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介绍 | CISOO西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6     浏览:1306    评论:2    
核心提示:西雾科技,系汉麻投资集团旗下公司,致力于雾化科技产品的研发以及新渠道生态的构建。公司管理层来自腾讯、阿里等头部互联网公司

CISOO西素电子烟品牌logo.jpg

西雾科技,系汉麻投资集团旗下公司,致力于雾化科技产品的研发以及新渠道生态的构建。公司管理层来自腾讯、阿里等头部互联网公司,以及华为、金立、酷派等大型品牌公司,在产品研发、品牌运营、渠道销量等方面具有成功经验和资源优势。
CISOO西素,应大健康时代而生,是西雾科技面向年轻人退出的时尚电子雾化器品牌。西素以用户体验为驱动,兼具时尚与科技,致力成为有态度和个性的潮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