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揭秘SO SOUL,一款好的电子烟口味背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4     来源:So Soul    浏览:134    评论:0    
核心提示:脑洞大开!一款好的烟弹口味原来是这样出来的
导读:脑洞大开!一款好的烟弹口味原来是这样出来的
网络有句用语,用魔法打败魔法。意思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在这个顾客越来越专业,有自己的一套追求和评判商品价值的时代。企业要想做强做大,未来只有一个立场,那就是顾客的立场。
简而言之,能打动用户的,永远只有用户本身。
“中国烟民数量之庞大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这也是为什么国家严令禁止在电商平台销售电子烟以及打广告的情况下,各种电子烟品牌仍旧层出不穷。当然了,能戒烟肯定是最好的,可对于绝大部分烟民,尤其是老烟民来说,戒烟更像一个艰巨、痛苦、无法完成的任务。”说到这里,SO SOUL创始人无奈一笑,“年轻人的生活压力已经很大了,何必再给他们增加那么多额外负担。我们衷心希望年轻人能够摆脱尼古丁,如果确实需要,至少不是燃烧卷烟,这也是我们存在的意义,用科技推动安全,给所有烟民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都说自信即巅峰,SO SOUL自称:“口味这一块儿,我们还是有十足的信心。”
“正常人看到这句话估计都会觉得我们是在盲目自信。”SO SOUL的项目负责人说,“说实话,要不是亲眼目睹我们的研发团队为了一个口味的上新吵得面红耳赤,我是绝对不会这么说的。你能想象吗,红酒品鉴师、茶饮品鉴师、咖啡品鉴师、饮料食品专业调香师、烟油调香师等一众各行各业的精英围在一起,为了细微的烟油口味偏差而争论不休,互不相让。”
这里就很有必要科普一下,调制烟油作为烟油师的艺术作品,是具有艺术属性的,不同时期有不同时期的潮流。这不仅是技术配方问题,而且涉及美学、心理学和市场经济等方面的因素。在烟油配方设计前,必须有收集足够多的使用经验和应用方面的有关信息。
对SO SOUL来说,与其说它是在贩卖产品,不如说是贩卖一种新的、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而洞察用户则是它自信进军电子烟市场的第一步。
在每一款口味正式投入研发之前,SO SOUL都会深入市场做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大规模的用户问卷调查,通过对同类产品系列进行层层比较筛选,以及跨茶饮、果饮、咖啡、酒品等类别的味道进行研究总结,最后才确定要不要做,以及怎么做。
海外市场多年的沉淀,不仅让SO SOUL拥有全球电子烟的顶级专家和研发人员、还拥有顶级口味研发实验室。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不断尝试及开发获得自主的独特底香配方,香料选取稀有,香韵自然又亲和。独创分子技术萃取全球顶级原料,让电子烟油告别工业化痕迹巨大的香精口味时代,让悠悠茶香变为日常,让每一口都清爽舒适成为习惯。
SO SOUL这一次推出的新品meta卡片机,除了在制造工艺上用尽心思,款款触手质感惊艳,外观上还选择了蒂芙尼蓝、爱马仕橙、深空灰、珍珠白四款大胆前卫的颜色,势必给用户带来一场强烈惊艳的视觉盛宴。
拿捏了产品颜值,口味这块儿当然也不会拖后腿。
据了解,除了电子烟用户心中经典的“绿豆冰沙”,“咖啡拿铁”等烟油口味,SO SOUL这次还推出了特色茶香基底系列,如“摘星鸭屎香”“吸壶龙井”“抹茶星冰乐”“盐水冰棒”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口味,将用心铭刻在每一款产品上,倾心打造高爆发力,口感细腻、层次丰富、持久留香的口味巅峰之作。
再好的马也需要能赏识的伯乐,同样,好的味道也需要好的配置才能发挥出极致效果。
SO SOUL的业内专业博士团队有自己一套成熟的创新技术体系。数名研发人员在10万级无尘车间里,经过十万次的陶瓷烧结调试,千人测评,百道测评工序,严格把控质量标准,安全等级等环节,最终历时745天的磨砺才打造出SO SOUL的专属核心陶瓷。
配方体系依照FDA检测体系严格控制含量,同时满足REACH181项标准。主机采用恒温复合烧结技术,陶瓷的孔隙率与硬度精准把控,极致配合超高孔隙率60%,导油速率更安全稳定,让用户和漏油彻底说再见,让用户用得更舒心。陶瓷纳米技术完美契合多面积的发热网片微孔表面,搭配8w超大功率,超高瞬时爆发为用户打造出更加劲爽均匀的雾化体验。
不管什么时候,得民心者得天下始终是真理。这句话放在生意场上,就是谁赢得顾客,谁就赢得市场。
放眼望去,是个电子烟品牌都瞄准市场想方设法卖产品,分一杯羹。但如果是为了卖而卖,为了捞一笔快钱而就此退山,这就与我们品牌成立的初衷完全相违背了。
科技成就健康安全,SO SOUL始终相信,先进的科学技术一定会推动未来的烟草行业往更加健康安全的方向发展。正因如此,SO SOUL从进入市场第一天起,就选择与顶级烟油厂合作,共同建立了口味研发实验中心,依靠他们完整的一套生产体系给自己的产品研发提供质量保证,确保每一款产品不会在标准、质量、安全这种关键环节出现任何问题,同时保证产品严控在2%的尼古丁含量。
换位思考一下,任何人应该都不想花钱买“问题”,安全既是对用户负责,也是对企业负责。更何况SO SOUL作为一个专业的、敬业的、有强大野心又恪守底线的企业,更会严格恪守这条“生命线”,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信任和选择。
推进烟草行业革新改进的道路任重而道远,让年轻人告别传统烟草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但SO SOUL坚信,当你心怀坦荡,不忘初心,克服了许多看起来根本不可能跨过的艰难险阻时,山河湖海都会化作你来时的路。
未来,SO SOUL也会保持初衷,践踏实地,深耕烟油口味研发,为年轻人设计出更健康安全的口味烟,给年轻人正确的价值引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o Soul)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