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HNB品牌NAEMO那莫完成首秀:首创空腔隔离技术,植物芯均选用神农架地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15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IECIE深圳电子烟展将于今日正式开展,按照惯例,蓝洞新消费在现场为你发来最新报道。本届展会面积高达60

12月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IECIE深圳电子烟展将于今日正式开展,按照惯例,蓝洞新消费在现场为你发来最新报道。

本届展会面积高达6000平方米,参展品牌有数千家,即使近期的电子烟监管政策密集出台,但厂商们依旧积极热情赴展,蓝洞在现场并未发现有明显的空展情况,参展率比较饱和。

对比已经基本明确被强监管的雾化电子烟,固态电子烟HNB)目前仍有机会,所以我们今天主要走访了HNB展馆。

本次展会HNB占据了2个展馆,参展品牌多达数百家。

蓝洞走访的第一家品牌是NAEMO那莫,以下为现场展位和品牌介绍。

图片无法显示

本次NAEMO那莫是在IECIE展的首秀。

NAEMO那莫洞见时代趋势,以“加热不燃烧”为设计思路,融合中国传统智慧和现代先进技,以及先进的发酵、萃取、调香等工艺,成功研创天然草本植物芯。

据介绍,那莫天然植物芯中所采用的烟草花、薄荷、香橙等本草植物,均选用生长在神农架高海拔原生无污染环境中。因为,这种高度创造出的“夏无酷热,冬无严寒”的温润气候,能让植物的生长周期更长,原生纯净度保持的更好,所萃取的精华天然价值更高。

图片无法显示

NAEMO的LOGO由字母“N”和“M”演变而来, 是英文NewMe(新我)的缩写。NewMe不仅承载着NAEMO致力于为烟民打造“新我”的美好愿景,也代表着NAEMO努力成为行业全新未来的目标。

既是新我,亦是未来。

图片无法显示

NAEMO那莫核心技术团队从事烟草应用研究30余载,对加热不燃烧等产品的开发、制造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操经验。

据现场了解,那莫科技深谙HNB类产品研发之道,以化繁为简的产品哲学,创造性地开发出三段式空腔隔离技术。

该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仅在烟支保留本草原萃芯、隔离降温舱、食品级滤芯,不使用常见的硅胶定位与食品胶粘合剂,最大化避免因加热胶类物质而产生危害的可能性,同时,也能有效保证烟气饱满、香气醇正以及温而不热的吸食口感,最大限度还原纯正味道。

抱着求学的态度,蓝洞现场对NAEMO那莫的产品进行了“肢解”。

图片无法显示

仔细看红圈的位置, 上方其他品牌的产品明显有一段白色的硅胶物以用作固定植物芯,而下方NAEMO那莫的产品空空如也。

不管是HNB还是雾化小烟,产品的本质就是减害,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还可通过技术创新,来继续不同程度的减害,用户当然是喜闻乐见的。显然,具有丰富烟草行业经验的NAEMO那莫在减害方面造诣不浅。

正如NAEMO那莫Slogan所讲的那样:因为懂得·那莫值得。

图片无法显示

此外,NAEMO那莫天然植物芯还融合了三大行业领先工艺:

1、天然植物生物酶解发酵工艺。以神农架天然道地本草为原料,

采用天然植物生物酶解发酵,品质更纯正;

2、创新微波萃取工艺。精准控温、控时、控压,最大限度保留草本中的功能成分;

3、食品级调香工艺。依据调和原理,严选天然香料配比,调制出持久性与安全性兼顾的香味。

图片无法显示

蓝洞后续将会对NAEMO那莫品牌的核心团队进行深挖,大家敬请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