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店长总结了售假微商卖家的六大特点!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380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经常有客户向我咨询悦刻真假鉴别的问题。其实,关于悦刻产品的真假鉴别,此前我已经发布过多篇文章进行总结科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经常有客户向我咨询悦刻真假鉴别的问题。

其实,关于悦刻产品的真假鉴别,此前我已经发布过多篇文章进行总结科普。无奈微商售假群体过于庞大,由于信息的不对等,加之普通新手客户缺乏鉴别能力。导致上当受骗的人数并没有太明显的降低,反而是售假微商看了我的文章提高了警惕改变骗术策略,很多售假微商甚至抄袭我的文章、然后冒名顶替去销售假货!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这不仅侵犯了我的权利,也违背了我的初心。

悦刻真假鉴别可咨询吴店长

根据我几年的从业经验及对行业的关注,我觉得有必要写一篇揭露售假微商套路的文章出来,以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

下面,吴店长就带大家盘点揭秘销售假冒悦刻的微商的六大特点:

1. 多品牌混卖

尽管不是所有的集合店都是售假卖家,但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是,集合店已经成为假货的重灾区了。所谓的集合店,一般是指代理雾化器品牌超过2个的店铺,名称一般为“XX蒸汽”。因为悦刻产品的毛利润在整个行业算是比较低的,部分雾化器集合店拿货渠道混乱,甚至在利益的驱动下铤而走险选择真假混卖或售假。而大部分正规的悦刻经销商或专卖店,只代理悦刻一个品牌。由于悦刻的渠道管理及押金处罚等政策,一般而言,专卖店售假所带来的违约成本是非常高的,所以售假的概率就非常的低,至今尚未出现一例专卖店售假的情况。

2. 所售产品规格与官方不符

正规专卖店的悦刻产品规格在全国是一致的。比如我们所熟悉的,悦刻一代1杆2弹套装,悦刻三代灵点1杆4弹套装等。而售假微商所售假冒产品的规格种类繁多,且与官方规格不符。比如,兜售所谓的“悦刻一代单杆”、“悦刻一代替换杆”、“悦刻一代1杆3弹”等规格产品,很显然的这些产品与悦刻官方的产品规格不符合,因此可以判断为假货。

3. 售卖通配烟弹、透明烟弹等

通配烟弹、透明烟弹是悦刻重点打击的对象,对于悦刻专卖店,绝对不会售卖通配烟弹、透明烟弹的。所以,但凡是售卖通配烟弹、透明烟弹的商家,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了。

4. 售卖产品颜色及口味与官方不符

一是销售所谓的个性化雾化杆。比如“雕刻雾化杆”、“LV定制雾化杆”、“发光雾化杆”等山寨产品;二是销售已停产颜色或口味。比如销售“悦刻一代初雪白”等颜色,以及“悦刻一代西柚雾化弹”等口味。我们知道这些颜色和口味早已经停产,几乎不可能存在库存;三是销售未上市的产品。比如在悦刻五代幻影未上市的时候,就有微商兜售所谓的悦刻五代,而实际上不过是山寨产品;四是销售所谓悦刻海外版产品。用户在扫码验证时出现的全是英文,微商会解释为悦刻海外版的产品。其实悦刻有严格的渠道把控体系,海外产品时不太可能流入内地市场的。

5. 所售产品价格与官方悬殊太大

某些微商号称一百多元甚至几十元就能买到悦刻套装,通过低价策略来骗取消费者的购买。悦刻对渠道的控价是非常严格的,全国专卖店都是统一价格,店内一律是原价销售。即便是有店庆等活动优惠,一般情况下悦刻产品的优惠力度也不会超过七折。

6. 只卖悦刻部分系列产品

正规专卖店,从一代到五代雾化杆及雾化弹口味基本齐全,最多也就是部分热门颜色雾化杆或热门口味雾化弹缺货。而售假微商则缺货严重,他们一般只销售一代、四代无限、五代幻影,而没有二代阿尔法和三代灵点。因为山寨假货及高仿产品基本都集中在一代、四代、五代这三款中。由于一代、四代、五代这三款产品的技术含量较低,生产者往往较容易仿制。而二代阿尔法及三代灵点技术水平较高,仿制成本高,目前发现的假冒产品并不多。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销售假冒悦刻微商的特点,希望大家擦亮眼睛避免上当受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