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企业:东莞市昌瀚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24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2011    评论:0    
核心提示:MXM沐兮美全系产品,生产于东莞市昌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东莞市茶山镇。专注从事一次性雾化设备、换弹式雾化设备、及雾化设备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一流生

MXM沐兮美全系产品,生产于东莞市昌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东莞市茶山镇。专注从事一次性雾化设备、换弹式雾化设备、及雾化设备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一流生产厂家,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多元化的客户群。

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基础用际化视野为全球客户提供雾化设备OEM、ODM服务。公司总占地面2万平方,其中GMP万级无尘车间3000平方。医药级别无尘车间、雾化机械性能检测、物理性能检测中心、雾化电气性能检测中心、雾化化学性能检测中心、雾化防爆性能检测中心、雾化运储性能检测中心、食品接触材料检测中心等7大类40多种检测设备。有1500名员工,拥有现代化生产线60条,具备月产1500万支一次性雾化器的综合产能。

我司集合一批高素质、富有经验的研究开发和经营管理人员,致力于打造成内部管理数据透明、物料管控严格、生产管理规范、订单交付准时的一流雾化器生产加工平台!我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对我们建立和维持全球领先的市场地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我们聘请了专业的产品设计及研发团队,并建立了专注于改善产品安全及雾化口感体验的研发中心。

官网:http://mxmvapor.com/

一次性雾化设备

换弹式雾化设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