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企业:深圳汉方本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2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110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汉方本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在雾化电子烟、低温本草与大健康三大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专注于液态雾化电子烟、低温本草与天然植物香雾产品,是一家集工艺设计、研

深圳汉方本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在雾化电子烟、低温本草与大健康三大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专注于液态雾化电子烟、低温本草与天然植物香雾产品,是一家集工艺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技工贸企业。拥有高标准食品级无尘车间,并已打造完整的先进工艺生产体系,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认证。产品通过了CE、ROHS、烟气检测等多项认证。

官网:www.hfbcbiotech.com

我们的追求:汉方本草致力于打造加热不燃烧低温本草与电子雾化一站式健康服务品牌。坚持”技术指导生产,营销推广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并在此理念下倾力推出以”健康生活”为目的且具有独立精神、创新思维、个性态度的产品。希望为有不同产品需求的成年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帮助大家在追求健康的路上寻得更优质的品味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