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企业: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30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353    评论:0    
核心提示:企业简介 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本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有温度、有

企业简介

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本雾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烟民提供有温度、有态度的产品以及纯净、愉悦的美好体验。

企业实力

本雾科技注册资本2000万,核心团队分别来自知名烟草企业、上市企业、龙头快消品牌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拥有成熟的生物科研技术、电子雾化产品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品牌运营经验。

本雾科技电子雾化研究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科研团队,专注于新型烟草的研发与减害技术的研究,为公司旗下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本雾科技建立的深度品控体系,坚持全球原料品质优选战略,通过严格的供应商评审制度,坚持与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精选优质的天然原料。产品在十万级GMP无尘生产车间生产,确保产品在安全无污染的环境内制造及填充包装,从原材料供应、组装、测试、包装到仓储和分销的整个过程严控细节、层层把控。本雾科技通过建立标准化、自动化、规模化、信息化的生产管理体系,能够更好保证产品的品质稳定和产能充足。

本雾科技母公司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长期重视科技转化及研发创新,尤其在健康产业和生物科技领域持续发力,其“卷烟降焦减害”核心专利技术曾荣获国务院颁发的“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本雾科技是大百汇技术努力探索传统烟草向新型烟草转型的重要战略布局。

本雾科技的产品一经面世即受到市场的热烈好评,自8月推出至今,市场已覆盖广东、福建、浙江、四川、湖南、山东等8个省份近20个城市。

主营产品

由深圳市大百汇技术有限公司监制,经历1800多天实验研发,20000多次出厂测试,成功打造本雾「源点ONE换弹式电子烟」和「一次性电子烟」产品。

联系我们

官方网址:www.puremist.cn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02号大百汇高新技术工业园A栋100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