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ZO电子烟年终盘点:全年推出数十款产品,开创雾化仓新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3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4日消息,岁末将至,又是一年年关之际,对于电子烟行业的品牌方来说,今年可谓是过山车式的一年,过程跌宕起伏,如履薄冰。

12月24日消息,岁末将至,又是一年年关之际,对于电子烟行业的品牌方来说,今年可谓是过山车式的一年,过程跌宕起伏,如履薄冰。


只不过今年的年关格外难过,以至于极大多数品牌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掉队。


当然,还有少数品牌至今依旧活跃在市场上,凭借着各种堆积起来的优势形成强大的竞争力,即使面临着行业有史以来最严监管仍在稳步发展着。倒不是说他们已经胜利了,只是相对于大多数倒在黎明前的黑暗的品牌来讲,他们绝对算是有机会见到曙光的那一小撮人。


行业异类ZIPPO VAZO便是其中之一,即便单品价格远远超出行业的平均水平,ZIPPO VAZO靠着优质的产品线、高端的联名款以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成为了被市场所接受和喜爱的清流。


ZIPPO VAZO的2021可谓是满满当当的一年,不仅进一步做实了自己「联名狂魔」的称号,也在棉芯的技术突破上更上一层楼。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今年ZIPPO VAZO今年打出了多少张牌。


产品回顾


图片无法显示

招财进宝系列——臻奢华贵,招福纳祥


图片无法显示

新国潮系列——传统形象,跃然“板”上


图片无法显示

小酒馆银边框——微醺迷离,轻盈梦幻


图片无法显示

喵星人系列——可爱暴击,治愈喵星


图片无法显示

迷彩系列——穿行原野,无惧未知


图片无法显示

EVA系列——守护奇迹,情怀至上


图片无法显示

东来也系列——国潮文化,美好祝愿


图片无法显示

黑森林——秘境之旅,暗夜童话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海洋系列——闪耀贝母,奢华质感


图片无法显示

仿古银系列——复古潮流,典雅品质


图片无法显示

四圣系列——神兽出世,镇守乾坤


图片无法显示

宇航员礼盒——仰望星空,登月起航


图片无法显示

年限款「虎·啸」——璀璨锆石,稀世珍品


开创雾化仓新技术,口感体验新台阶

图片无法显示


Zippo vazo雾化仓从二代成功升级到XPerienceTM第三代雾化仓。


第三代雾化仓拥有众多结构上的优化升级和特性:通过运用特质导油棉,有效缓解了棉芯炸油的问题;超声熔合工艺的运用,使得防漏油效果得到显著提升;全新发热丝燃烧,充分雾化、口味高度还原;通过独特的回流仓设计,吸阻表现升级。


ZIPPO VAZO在口味上不断发力,通过每个月高频次的持续更新,保持口味多样性,复合口感的比重也逐渐上升,体现出品牌在口味研发和口味创意上不懈的努力。


图片无法显示


ZIPPO VAZO的2021是丰收的2021,作为一直坚持「长期主义」的品牌,始终稳定地坚守着对产品与质量的高标准高要求。在即将迎来监管全面落地的2022,ZIPPO VAZO在合规发展的赛道里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