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雾推出不含尼古丁草本产品,CEO:雾化进入3.0时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47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4日消息,蓝洞获悉,喜雾的门店渠道悄悄上新了两款不含尼古丁草本产品,这意味着喜雾也正式向雾化大健康领域进军。据喜雾CEO

1月4日消息,蓝洞获悉,喜雾的门店渠道悄悄上新了两款不含尼古丁草本产品,这意味着喜雾也正式向雾化大健康领域进军。


图片无法显示


据喜雾CEO Thomas Yao透露,喜雾草本项目是2021年8月立项的,“起因是我们意识到雾化科技平台已经进入到3.0的阶段,不仅仅是简单的尼古丁的雾化,雾化也应该在保健和医疗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因为它相比口服的吸收效率更高。”


Thomas认为,1.0的阶段是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的实验室烟草雾化研究,2.0时代指的是尼古丁盐发明之后,现在雾化科技已经进入3.0的时代。


谈及为什么做草本雾化,Thomas表示,中国有非常悠久的中草药使用历史,但对其中有效成分的定量定性的研究目前做得还不够。“我们也看到有国内企业在做中草药的雾化尝试,但还不够。”


Thomas介绍雾化技术是需要把中草药最核心最有效的成分提炼出来,深入研究,反复实验。草本雾化是一门新的学科,应该以一个科学的态度对待,不是所有的成分都能够被雾化,有可能雾化后会产生有害物质。需要更专业的研发机构、更专业的检测机构进入到这个领域。邢晨悦博士本人在发明尼古丁盐和尼古丁X之前,一直都在从事呼吸类药物的研发,在医疗雾化领域有一定积累。


图片无法显示


据了解,喜雾第一批推出了两款产品,温润琵琶果和清凉柠檬草,含有常用中草药中已经在海外被验证能安全雾化的成分,分别具有润肺止咳和抗过敏的效果。

但喜雾没有在包装和说明上呈现功效。

Thomas认为,未来它应该是一个更科学更规范的类目和对应的管理规范。呼吁监管机构制订雾化技术和测试的专利和技术标准,以保证行业健康发展。

此前,喜雾积累了提高尼古丁吸收效率的技术储备,同样可以适用于提高草本成分的吸收效率。其次,在雾化技术上喜雾也做了一定储备,比如低温雾化,有的中草药超过一定的温度就失效了,低温的尝试可以起到帮助作用。

据悉,邢博士在发明尼古丁盐专利之前,一直是一位呼吸类药物的研发科学家,工作单位也都是药企,致力于改善呼吸健康一直是邢博士的梦想和努力的目标,喜雾做的尝试首先都会由她的实验室确保配方安全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