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盛大开展 ,ICE暴雪成为主赞助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55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盛大开展 ,ICE暴雪成为主赞助商

10月21日—10月24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展届时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同期开展展会场地总规模达30万平米预计引流超20万买家人次各大电子烟品牌共襄盛举打造又一场行业顶级盛会

第八届深圳电子烟展览会位于16号馆

先声夺人ICE暴雪成为展览会主赞助

未开展,先发声!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由ICE暴雪主赞助。这是ICE暴雪继拿下全国专业电子烟展IECIE上海展主赞助、深圳国际电子烟交易展览会(IECF)总冠名后的又一大亮眼手笔。如此广泛而全面的动作背后,是ICE暴雪品牌实力的完美展现。

ICE暴雪成为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主赞助

届时,ICE暴雪运营总负责人曹继文将受邀在展会上作“穿越迷雾——电子烟即将迎来行业大爆发”的主题演讲,现场与各位行业同仁共同分享新形式下的电子烟品牌如何负重前行等问题,以及ICE暴雪坚定做好产品的决心与信心。

自2019年成立以来,ICE暴雪已先后成为国药药材股份战略合作伙伴、巴塞罗那俱乐部指定中国区电子雾化器独家合作伙伴、蓝洞新消费等行业媒体评选榜电子烟十强品牌,今年9月更是成为电子烟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ICE暴雪品牌知名度屡创新高,在短时间内达到市场用户心智占有率前十。

ICE暴雪成巴塞罗那俱乐部MATCH DAY指定中国区电子雾化器独家合作伙伴

事实证明,ICE暴雪的品牌上升之路正越拓越宽。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作为国内新锐头部品牌,ICE暴雪势必再次成为现场的“人气之王”,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也必将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ICE暴雪 展位号:16E63-72

现场大牌云集ICE暴雪将携新品强势亮相

第八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以“年终采购订货会”为主题,电子烟设备、礼品礼盒套装、加热不燃烧礼盒、电子烟包装等全产业链产品将集体亮相。据统计,本次展会将设置高达300余个电子烟展位,吸引全国超5000家选品供应商到场,国内几乎所有电子烟行业巨头将汇聚一堂,可谓盛况空前。

以上为电子烟展部分确定展出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国际电子烟展会,尤为值得期待的是:ICE暴雪将在展会上携新品强势亮相!据悉,ICE暴雪将在展会上推出巴塞罗那联名款系列产品。作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指定中国区电子雾化器独家合作伙伴,并获得巴塞罗那俱乐部MATCH DAY 的IP授权的中国地区唯一品牌,ICE暴雪本次新品发布值得新老玩家翘首以待。

ICE暴雪素以“好口味,更够劲”的产品体验优势,赢得市场及用户的高度认可。ICE暴雪拥有MESH芯专利技术,使产品雾化器具有更敏捷的触动力和更强劲的核心爆发力,每一支ICE暴雪产品,都以其更有劲的击喉感,带给用户非凡的口感享用体验。

ICE暴雪:好口味,更够劲

ICE暴雪产品历来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源自其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ICE暴雪在国内率先设立【口味研习社】和【口味品鉴官】,通过对口味的不断调试和优化,不断将烟油的口感提升到新的高度,为每一支ICE暴雪好口味保驾护航。

布局雾化大消费ICE暴雪一路向前

作为国内较早提出“雾化大消费”概念的电子烟品牌,ICE暴雪已具有无可争议的市场先发优势。当前形式下,中国电子烟产业规模稳定增长,虽然未来仍充满着众多的不确定性,但行业走向规范化已是大势所趋,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健康、自然的品质生活已成为大部分民众的首要选择。

国药药材与ICE暴雪达成战略合作

ICE暴雪以“创意雾化,本草科技”为方向,多年来专注于雾化技术在电子烟及雾化大消费产业的研发与应用,并于2021年5月完成首轮1亿元融资,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个性的电子雾化器产品的同时,ICE暴雪也必将引领未来自然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正如ICE暴雪董事长张琦所言:“雾化作为一种平台技术,既可以应用于电子烟,也能开拓更广泛的应用场景。”以传统中医药为例,通过对雾化大消费新领域的全新探索,很可能使其在不久的将来焕发出更大的生机,进而成为人们获取健康的一种全新方式。

ICE暴雪专注于雾化大消费技术的研发与革新

未来的ICE暴雪,将不断聚集雾化大消费产业,继续携手国药药材等科研机构进行雾化大消费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依靠多年来在产业的深厚积累和强大实力,ICE暴雪必将引领中国电子烟行业的蓬勃发展,并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雾化带来的健康与喜悦。

ICE暴雪温馨提示:应国家相关防疫政策要求,低风险地区观众请实名登记并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健康绿码到场观展,电子烟展仅限18岁以上人士参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