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般若NANO二代电子烟详细介绍,以及烟弹口味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3     浏览:3366    评论:0    
核心提示:HANNYA NANO COLOR三色机裸机 红 绿 蓝   三色机面板样式, 每个套装两套面板,也就是4片 两颗烟弹(西瓜、葡萄), 一根挂绳、一根数据线   小编觉得野格绿挺有feel的,猛男粉还有那么一点可爱,蓝爆也是一种执着。   第一批换弹式烟弹,六种经典口味,无论哪个都保留般若原汁原味的经典。  

HANNYA NANO COLOR三色机裸机 绿

三色机面板样式,

每个套装两套面板,也就是4片

两颗烟弹(西瓜、葡萄),

一根挂绳、一根数据线

小编觉得野格绿挺有feel的,猛男粉还有那么一点可爱,蓝爆也是一种执着。

第一批换弹式烟弹,六种经典口味,无论哪个都保留般若原汁原味的经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