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般若NANO电子烟主机测评,参数配置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3     浏览:1959    评论:0    
核心提示:般若NANO机身采用600毫安大电量电池,保证一天强度使用,烟弹容量为2ml,底部四颗金属磁力触点,搭配1.2Ω电阻,保证烟雾量。 般若NANO继承般若Hannya系列一如既往的强烈设计感,在时下众多的同质化的产品中做到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 黑白两种机身配色,搭配附送的挂绳,让你做圈里最潮的仔。 整机做工上乘,随机附送两套可拆卸的磁力面板,采用浮雕处理,质感出色,随意搭配,极具个性。 &nbs

般若NANO机身采用600毫安大电量电池,保证一天强度使用,烟弹容量为2ml,底部四颗金属磁力触点,搭配1.2Ω电阻,保证烟雾量。

般若NANO继承般若Hannya系列一如既往的强烈设计感,在时下众多的同质化的产品中做到独树一帜,极具辨识度。

黑白两种机身配色,搭配附送的挂绳,让你做圈里最潮的仔。

整机做工上乘,随机附送两套可拆卸的磁力面板,采用浮雕处理,质感出色,随意搭配,极具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般若NANO烟弹吸口的内凹设计,将冷凝液留在凹槽内,保证烟油口感,抽满三仓都没有发生吸入冷凝液的现象。

般若NANO的个性的产品设计,不炸油,少冷凝,综合体验更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