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般若NANO PRO新品 速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5     来源:cnbeta    浏览:378    评论:0    
核心提示:般若NANOPRO以般若nano为基础的nanopro终于面世了,这一代nano采用了独特的日式风格和可替换面板设计,引来不少美眉和潮流人士的关注。与此同时,

般若NANO PRO

以般若nano为基础的nanopro终于面世了,这一代nano采用了独特的日式风格和可替换面板设计,引来不少美眉和潮流人士的关注。

与此同时,由于烟弹糊芯等问题也被不少人诟病,身为品牌的一方也无法忽视,因此,经过几年的努力,新的pro版本问世。

般若NANO PRO参数

主机容量:700mAh

雾化蛋容量:2ml

烟弹电阻:0.8Ω网芯

主机输出功率:13.6W

般若NANO PRO套装:主机*1、替换面板*4、1.2Ω烟弹*2、typec数据线*1、挂绳*1

般若NANO PRO优缺点

优点;

般若NANO PRO继承了独特的日式和风设计,可以更换面板,具有无敌的价值和质感,0.8no陶瓷芯烟弹相比,0.8ωmesh网芯味道更浓,不会太甜。

进气设计很棒。烟弹正反插入两种吸阻,紧的一面很紧,口吸舒服。雾化蛋有所调整,支持正反放入两种不同的吸阻。

缺点;

底部感觉会有一点轻微渗油,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感觉质量把控方面还是有所提高。

第一次加油润芯后,建议甩一甩再吸。棉花会把太饱和的烟油吸进芯里。如果不扔,就抽一口油。

总结:总的来说还算值得推荐,没有遇到炸油或者过度的冷凝进嘴的问题。比较独特的颜值和风格,质感不错。

口感没什么问题,糊芯的问题也改善了,吸阻非常棒,后期还会出更多可以替换的面板。没有什么调压换芯之类的操作,非常简单,对于新手来说也可以很轻松就上手使用,烟弹品控如果能保持住那就更没什么问题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cnbeta)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