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二代烟弹”青苹汽水“口味测评,青苹果口味凉度甜度击喉感怎么样?(yooz柚子烟弹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8     浏览:169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2代烟弹又来新口味了,每个月必须要上新几款新口味,这是柚子2代的一大特色,口味快上快下,这样才能用好口味留住客户。 “青苹汽水”虽然是上新的口味,但是在几个月之前柚子也曾经上新过一款苹果味的口味,但是后来又停产了。没错,这次的苹果口味是迭代后的新品,那必须比以前更好了。 那yooz2代“青苹汽水”新口味好抽不,凉度、甜度、击喉感怎么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还

YOOZ柚子2代烟弹又来新口味了,每个月必须要上新几款新口味,这是柚子2代的一大特色,口味快上快下,这样才能用好口味留住客户。

“青苹汽水”虽然是上新的口味,但是在几个月之前柚子也曾经上新过一款苹果味的口味,但是后来又停产了。没错,这次的苹果口味是迭代后的新品,那必须比以前更好了。

YOOZ2代“青苹汽水”新口味好抽不,凉度、甜度、击喉感怎么样?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还原度:⭐⭐⭐⭐⭐

青苹汽水,它的基调就是青苹果,说明这个口味就不会让人觉得特别的甜腻。一拆封就是浓浓的果香味,抽一口进去,前调就是很浓郁的苹果香味了,然后在凉度的刺激下,增加了苹果香味。悦刻5代的苹果味很多人反馈吐出来的都是塑料味,但是柚子不会,苹果味的还原度非常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