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烟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陶瓷芯与棉芯怎么选?烟弹寿命是多久?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8     浏览:1380    评论:0    
核心提示:烟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一个烟弹,雾化芯的寿命是多久? 一个烟弹用多久主要由烟油决定。烟油含香料,在雾化蒸发的时候会有积碳残留在发热丝上烟弹的使用寿命,根据烟油的香料多少和积碳速度来决定一般使用纯薄荷,清淡调香的烟油,一颗烟弹普遍可以使用到10-30天不等,但是如果你使用咖啡,奶味,甜味重的烟油,寿命可能就只有7-10天,甚至更短另外,还有使用习惯,是否连续抽吸不给导油

烟弹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一个烟弹,雾化芯的寿命是多久?

一个烟弹用多久主要由烟油决定。烟油含香料,在雾化蒸发的时候会有积碳残留在发热丝上烟弹的使用寿命,根据烟油的香料多少和积碳速度来决定一般使用纯薄荷,清淡调香的烟油,一颗烟弹普遍可以使用到10-30天不等,但是如果你使用咖啡,奶味,甜味重的烟油,寿命可能就只有7-10天,甚至更短另外,还有使用习惯,是否连续抽吸不给导油时间?是否长时间不清理冷凝回流和积液等等,都会影响烟弹的使用寿命。我们抽香烟的时候,一天一包10-15元的香烟从来不心疼,而一颗烟弹或者芯子用7天都还觉得不满意。你说这该怎么办?


陶瓷芯?棉芯?MESH芯?怎么选

陶瓷芯雾化细腻,解析略淡,雾化声音小,很少炸油。棉花细雾化相对没有陶瓷细腻,解析浓郁,雾化声音略大,会炸油。MESH其实也是棉花芯的一种,只不过发热体使用的是蜂窝片状发热体。MESH芯介于陶瓷和传统螺旋单发热丝的棉花芯之间,雾化细腻,解析也浓郁,且炸油也很少。选什么选?如果你长期使用香薰器,最后陶瓷棉花MESH设备肯定都会至少有一套。一开始使用陶瓷的(例如大多数从预注油入门的用户),使用棉花芯设备,会惊讶于他浓郁的口味呈现,但是也会发现棉花的缺点,就看你能否接受包容。一开始使用棉花芯,然后再尝试陶瓷的,会发现陶瓷雾化很细腻,但是味道却淡了很多。又想要细腻雾化,又不想太大的雾化颗粒造成味觉太浓郁的,就选MESH。如果你只是替烟,对味道浓郁程度要求不高,甚至不是很喜欢浓郁味道的,建议使用陶瓷设备。如果你是口味党,早已经钻进胡同里出不来了,那就选择棉花设备。但是如果你又不喜欢棉花中后期那种吸油的感觉,就选MESH。


为什么抽不出烟了?

1,确保设备电力充足,如果是有开关的设备,请确保已经开机(通常情况是2秒内连续按5下点火键)。

2,检查杆子电极顶针是否正常弹起

3,POD插紧,雾化芯拧紧,确保正确安装到位,接触良好。

4,确保油仓内灌好了香薰盐,并且已经妥善润芯。

5,有些新POD底部会有绝缘薄膜,请记得撕掉绝缘薄膜。

6,更换一个新的POD或者雾化芯试试。

7,如果以上都不能解决,那么就联系售后吧。天夏天悄悄过去


什么时候该更换新芯子或者POD?

通常情况下当我们持续的抽到糊味的时候,就应该更换芯子或者POD了。不过对于某些寿命比较长的POD来说,糊芯并不是更换的唯一标准。因为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拔插次数增加,POD的密封性也一直在缓慢降低。如果出现密封性严重时效的时候,也到了更换POD的时候。请不要舍不得!


为什么味道会越来越淡?

随着积碳的增加,POD或者芯子到后期解析力会慢慢削弱。如果更换了新的,依然觉得淡,那么你就是味觉疲劳了。什么是味觉疲劳?我们也叫做蒸汽舌头。意思就是长期感受某一种味道时间过长,对这种味道的耐受度增加了。你需要越来越大的剂量来感受这种味道。解决方法就是:不要老是怼着一种口味搞,适当的更换口味换着来,一直保持着神奇的新鲜感。对任何事情,其实都是一样的道理。停用某一种口味之后,随着时间的延长,你对该口味的识别敏感度会慢慢回升。但是具体需要多久,这个因人而已,不能一概而论,先停个3天再说吧。

03 丨 抓住夏天的尾巴

理论上来说,当油面明显低于雾化芯导油孔的时候,就应该补充烟油了。但是实际上,这并不是硬性标准。以UWELL的POD为例, 即便低于MIN刻度线以下,其实导油还是正常。如果你担心,那就及时灌注,但是有时候没留意,抽干了,抽糊了,你拔出来一看,哦,原来真的抽得一滴都不剩了。你就知道,其实他几乎是可以抽干的。那么下次你就知道大概要什么时候及时补充了。简单说,你抽糊过一次,就会知道最低什么限度你就需要添加了。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你总会经历的。要是是在舍不得,那就每次只有1毫米的时候就及时注油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