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在零嘉ZERO+HNB产品领域是怎么布局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0     浏览:2006    评论:0    
核心提示:徕米在刚开始推出ZERO+HNB加热不燃烧产品时,其实还算是实验性质,通过小规模的市场投放,磨合整套后台供应链的管理。但徕米长期坚定看好新型烟草市场,同时坚决维护国家监管法规,严格遵守«国家烟草专卖法»,严格执行合法经营。 徕米的ZERO+ HNB产品绝不同于市面上的茶叶弹,完全是两个物种,不能放在一起对比。ZERO+通过100%纯植物颗粒,配合天然香料、天然尼古丁制成。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证

徕米在刚开始推出ZERO+HNB加热不燃烧产品时,其实还算是实验性质,通过小规模的市场投放,磨合整套后台供应链的管理。但徕米长期坚定看好新型烟草市场,同时坚决维护国家监管法规,严格遵守«国家烟草专卖法»,严格执行合法经营。

徕米的ZERO+ HNB产品绝不同于市面上的茶叶弹,完全是两个物种,不能放在一起对比。ZERO+通过100%纯植物颗粒,配合天然香料、天然尼古丁制成。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证实未含有任何烟草成分及烟草专卖材料,符合现有法规要求。 初投阶段共有有4个口味,可以适配主流的HNB加热不燃烧雾化器。现在徕米已经扩大规模投放ZERO+HNB加热不燃烧产品了,最近也推出了蓝莓533口味,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很大的反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