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电子烟官网介绍,LAMI徕米电子烟产品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4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1411    评论:0    
核心提示:LAMI徕米电子烟也行业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个人认为徕米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它们的零嘉系列,在iqos被禁售之后徕米也是做出了类似的产品,但是烟弹确实草本雾化类的,许多iqos的用户可…

LAMI徕米电子烟也行业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个人认为徕米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比较有特色的就是它们的零嘉系列,在iqos被禁售之后徕米也是做出了类似的产品,但是烟弹确实草本雾化类的,许多iqos的用户可以使用徕米零嘉系列来替代,综合使用来看不少用户觉得还是不错的。

LAMI徕米电子烟

一、LAMI徕米电子烟官网介绍

LAMI徕米品牌隶属于广东五叶神集团,广东五叶神集团成立于1999年,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20年来致力于烟草行业,累计产销量逾200万大箱,累计创造税收230亿元。近年,从中国知名卷烟品牌“五叶神”,到高端酱酒品牌“厚工坊”,成功完成跨领域产业升级,五叶神凭借“实干精神”再次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二、徕米雾化弹

本草研发磨砺21载,精选天然原叶本草,采用萃香提取技术,保证香气口感的完美结合,让烟气实现人体增益功能,清咽润喉,清新口气。徕米一直将“还原真实香烟口感”为主旨,不仅拥有市场领先的雾化器制作工艺,更在雾化液研发中取得独家专利

首发推行草本雾化“徕米能顺喉”的理念

三、徕米电子烟产品

1、LAMI徕米1代

徕米电子烟产品

呼吸灯:气随心动,每一次呯吸,都会同步闪耀、

电量灯:因为看见,所以安心。机身配备电量提示,随时查看剩余电量。

Type-c接口:更快更方便,最新Type-C接口,正反快充

进气孔:精准到01毫米,匹配最完美的吸阻,让每一 次呼吸都更舒服。

震动提醒:每一次接触都同步提示,时刻关注电量情况,使用时多一分踏实。

CNC钻切工艺:像艺术品一样的打造,机身一气呵成,边缘高级模切工艺

2、LAMI徕米1.5代祥瑞版

LAMI徕米1.5代祥瑞版

在1代原配置上加升以下升级内容:

适配全系列雾化弹|第六系铝材特制

双阳极氧化表面|精密钻石刀CNC打磨

CNC高光切割造型!全新内部防潮镀膜

气道体验设计升级|支持20W快充线充电

升级锂电池保护程序|配置锂电池芯片保护|3D烫金工艺包装

3、徕米零嘉ZER0+

徕米零嘉

ZERO零+成分:植物草本原香颗粒

ZERO零+结构:蜂巢式微孔滤材·黄金比例中空降温·3D倒流结构·特色植物原香颗粒280度+低温还原真味·封闭式原生木浆纸封口

四、神农烟科研发实验室

神农烟科在“本草原液萃取”等领域于全球行业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并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应用技术“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与国内外数十家著名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科研成果丰硕,先后承接多项国家、省、市等各级重点科技项目,并获国内外多项殊荣及业界一致肯定。

在专业技术创新领域上,积累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成果,并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公信力与权威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