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CEO赫畅:怀揣敬畏之心,继续砥砺前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6     浏览:156    评论:0    
核心提示:持续实干迎接新时代!据2022年6月15日得到的消息,国内电子烟行业首张电子烟品牌牌照正式发放,而得到此张牌照的,是在电子烟行


持续实干迎接新时代!

据2022年6月15日得到的消息,国内电子烟行业首张电子烟品牌牌照正式发放,而得到此张牌照的,是在电子烟行业走向更正规划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以客户为本”,一路高歌仍然声势不减的“LAMI徕米”品牌。

徕米雾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为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品牌持有,包括内销与出口。

本次LAMI徕米能对待牌照“夺冠”的历史性记载,可以用用简单的八个字来形容,「行业瞩目,众望所归」!

徕米总裁赫畅今天早间首度对外公开回应,赫畅表示,希望大家对这件事情持理性看待,“首个”或“首批”拿牌和上线,仅说明徕米对于前期准备工作的充分及被认可,才能如此顺利的获得首批准入资格,接下来徕米会怀揣着敬畏的之心,在电子烟行业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以下为LAMI徕米品牌CEO赫畅先生对外公开回应全文:

图片

徕米公开回应信

昨天收到很多朋友的关切,感谢媒体的关注,感谢行业同仁的关注,突然引起行业关注实属意料之外,非常忐忑的希望大家降降温,客观看待“首个”这个称号并没啥特别的,陆续随着更多企业拿牌,大家都是一批启航,都是第一批的梯队,都是朋友,都是同行,抢了谁家的先机我们都自觉惭愧。

“首个”或“首批”拿牌和上线,仅仅说明前面准备工作较为充分,才能够顺利获得准入资格,只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但也就是仅此而已了。未来“行不行”,能不能“持续行”,还要消费者投票。拿到牌照不代表赢定了,甚至毫无关系,切忌现在沾沾自喜得意忘形。

可以预判未来的规范监管市场绝不会是“一家独大”的,也必然是“孤掌难鸣”的。规范监管从源头大幅提高了准入门槛,对企业综合技术能力提出新台阶、新要求。规范监管从起点就开始优胜劣汰,使入场券具备更高的含金量,为消费者预先筛选,是有利于市场走向良性健康发展的基础政策。

我们相信持续会有更多品牌获得准入资格,一起加入到市场竞争中来,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为规范时代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电子烟行业做出创新贡献。在规范监管的大前提下,做好最有利于国家利益,最有利于消费者利益的品牌经营,继续保持中国在电子烟全球产业链中的绝对领导地位。

今天仅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一切才刚刚开始,一定要扎扎实实拥护服从监管,兢兢业业做好产品服务消费者才是企业的本分,市场才是最终的试金石。

大浪淘沙,闯者善行。

实干闯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