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科、IQOS等一类加热不燃烧HNB影响公共健康的最新证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3     浏览:385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于2022年1月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加热不燃烧在现实生活中影响公共健康的最新证据。   这些证据来源于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现实案例,电子报告数据等等,与毒理实验报告和医学临床试验报告一起用来给相关部门进行产品上市前的审查。 相对实验室研究,现实案例更加复杂且符合实际,因此非常有价值。 来自日本的烟草销售数据 2014年IQOS在日本上市,2016年全国销售。2011到2015年,日本国内的

菲莫于2022年1月发布了一系列有关加热不燃烧在现实生活中影响公共健康的最新证据。


这些证据来源于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现实案例,电子报告数据等等,与毒理实验报告和医学临床试验报告一起用来给相关部门进行产品上市前的审查。

相对实验室研究,现实案例更加复杂且符合实际,因此非常有价值。

来自日本的烟草销售数据

2014年IQOS在日本上市,2016年全国销售。2011到2015年,日本国内的卷烟销量逐年递减1.8%,而在加热不燃烧全国销售后的2015-2018年,烟草销量逐年递减9.5%。



这一数据表明,加热不燃烧对于禁烟是有帮助的。

来自美国癌症学会的研究报告

美国癌症学会的独立研究中,对这种现象进行了分析,他们认为,价格,更严格的控烟措施都不是导致日本烟草销售明显下降的原因,他们认为加热不燃烧的进入是最为可能的原因。

以上这些其实并不能直接说明加热不燃烧对大众健康的影响,所以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与吸烟相关的疾病在大众中的发病率问题。

来自日本的民众相关疾病数据

在日本的医疗数据库中,吸烟相关的慢阻肺病和缺血心脏病在加热不燃烧逐渐普及之后,日本大众中这两种疾病的患病人数明显减少。



医疗数据库中的数据是公正客观的,不存在人为操纵的可能性。

来自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的研究

自2017年起,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的对患有慢阻肺病的人群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跟踪观察,三年中这些参与者分别参与三次医学检查,对他们的抽烟习惯和健康状况进行了解,其中19人使用加热不燃烧,其他19人则使用传统卷烟。R. Polosa教授揭晓了实验的结论:

使用加热不燃烧HNB减少了慢肺阻病人快速恶化的人数超过40%。并且这些使用者的健康状况,呼吸疾病症状,生活质量都在三年中持续得到改善。

而这些向好的情况在保持使用传统卷烟的19人中没有出现。 这些研究数据有助于公众获得更为准确的认识,也让我们能够更加了解喜科CIGOO这一类加热不燃烧产品的特性。


无论您选择继续使用传统卷烟还是使用比如喜科CIGOO等其他新型烟草制品,建立准确的认识无疑大有助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