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未来电子烟,映卓ENJOVP未来X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6     浏览:1498    评论:0    
核心提示: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花花蒸汽客。2019年可以说是电子烟遍地开花的一年,因为尼古丁盐的出现,小烟一下子成为了电子烟界的潮流,各个品牌的小烟疯狂进入市场,可真正好的产品却为数不多。 今天花花就拿到了一款集颜值与技术于一身的一款产品映卓ENLOVP未来X套装,悄悄讲一句,映卓ENLOVP未来X套装还没有上市,现在正在预售中,小伙伴们可以去关注一下。 拿到产品的一瞬间,一下子就被它的包装吸引到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花花蒸汽客。2019年可以说是电子烟遍地开花的一年,因为尼古丁盐的出现,小烟一下子成为了电子烟界的潮流,各个品牌的小烟疯狂进入市场,可真正好的产品却为数不多。

今天花花就拿到了一款集颜值与技术于一身的一款产品映卓ENLOVP未来X套装,悄悄讲一句,映卓ENLOVP未来X套装还没有上市,现在正在预售中,小伙伴们可以去关注一下。

拿到产品的一瞬间,一下子就被它的包装吸引到了,银色包装,未来X三个字特别亮眼。单论包装,就给人一种满满的科技感,讲真的,让人很期待看到里面的产品是什么样子的。

打开包装,里面盒子的打开方式极富仪式感,感觉像是打开心仪已久人送的礼物一样,拥有了想要的小确幸。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主机了,我们拿到的这款是个墨绿色的,出现在这样一个盒子里,一句老话:高端大气上档次。

再往下就是烟弹和充电线了,一眼就看出来是TYPE-C的充电器,又一下拉高了档次。烟弹可以看到是焦糖椰奶烟草和老冰棍,这是要带出童年的回忆么!

仔细研究主机,墨绿色的主机搭配上烫金的LOGO,给人的感觉是高端而不失沉稳。单论这一个主机,就可以适用于所有人群了。电池容量是350mAh,搭配TYPE-C充电器,正面中间的指示灯,两侧的进气孔。顶部插入烟弹的地方设计成两面高低不一样,这样的话插入烟弹就要分正反面了。

打开烟弹,上下都有密封硅胶塞,也是为了防止运输过程中漏油。烟弹口味是焦糖椰奶烟草和老冰棍,咱们一会儿试抽一下,还是很期待的。烟弹采用的陶瓷芯,容量是1.7ml,雾化丝阻值1.1欧姆,尼古丁盐绝配。

烟弹和主机之间采用的是磁吸感应,插入烟弹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反正。仔细看主机内部,最两侧是两个磁吸电极,然后是导电电极,中间的前后两面是气流感应孔,这和常规的电子烟主机内部构造不太一样,但由于烟弹底部还是只有中间一个进气孔,这样的话既不会影响气流感应灵敏度,又不会影响口感,一举两得。

烟嘴是扁平型的,能够很好地贴合嘴唇。出烟孔也和大多数电子烟不太一样,中间直接是一个圆孔,这样可以很好地聚合烟雾,增加击喉感和烟雾量,而且整体气道比较长,很完美的解决掉冷凝液进入嘴里的问题。

仔细看可以看到烟弹中间有一层是空的,这样一般情况下就可以不用去费力的清理烟弹底部和主机里的冷凝液了。

说了那么多,最重要的还是抽到嘴里的感觉怎么样,接下来咱们就来试抽一下:

焦糖椰奶烟草:很难想象映卓ENJOVP的调香师是怎样把三种不同的味道调和到一起的,个人感觉融合的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烟草味道中透露着淡淡的醇香,真的是很好入口。

老冰棍:这个名字可是充满了童年的气息,主要的味道是那种类似于龙眼在似熟未熟的时候散发的那种味道,再夹杂着一丝凉意,真的是透人心脾。

从设计角度来说,这款映卓ENJOVP未来X套装绝对是没毛病的,唯一的缺陷就是烟弹要分正反面,太为难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了。烟弹味道没的说,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整体来说,我抽完了一颗烟弹,也没有发现漏油、冷凝液出现的情况。抽完一颗烟弹充了一次电,这电量也是完全够用的,1.7ml搭配350mAh,接近完美的设计。还有一点就是充电快,半小时就充满了,出门妥妥的。

彩蛋:映卓ENJOVP未来X套装老冰棍口味一下子让我回忆到了童年,今天咱们探讨一下关于童年的回忆,小伙伴们有什么小时候好玩的事情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快乐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