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 英卓ENJOVP Future X亮相电子烟展,引观众驻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3     来源:电子烟排行榜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1084    评论:0    
核心提示:昨天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电子烟,备受瞩目的的2019励展华博深圳国际电子烟exhibition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盛大开幕!展会上,ENJ

昨天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电子烟,备受瞩目的的2019励展华博深圳国际电子烟exhibition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盛大开幕!

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_电子烟最好的品牌排行_电子烟棉花排行

展会上,ENJOVP展示了今年推出的的产品——《未来X》(ATOMization电子烟套)。还带来了其经典之作,全场换弹蒸汽雾化电子烟以及数十款口味的烟弹,吸引了参观者驻足,成为展会首日众多年轻群体的的人气和喜爱的展馆。

Future X采用了五重防漏设计,结合自主研发的的回旋气道增加设计,让进气、烟油、冷凝水得到适当的分离。团队自主研发的凝液回流技术,可减少90%凝液吸入。采用原苹果供应链工厂的CNC线切割工艺和二次阳极氧化工艺。值得欣赏和收藏的的,产品也经久耐用,不易褪色。烟杆内还嵌入了一块PCB智能主板电子烟品牌,具有过吸保护、过充保护、短路保护、雾化器识别等多种的安全保护功能。

电子烟棉花排行_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_电子烟最好的品牌排行

而且机身采用了渐变色,看起来很炫。据英卓官方介绍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充电性能提升了25%,约25分钟即可充满。为了让ENJOVP未来的X的外观更加突出,产品两侧采用了钻石修边技术,增强了产品的的的高级感。点睛之笔使 ENJOVP 的未来 X 独一无二。产品提供北极光、尊贵绿、优雅灰三种颜色,高级感十足。

电子烟最好的品牌排行_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_电子烟棉花排行

目前电子烟,ENJOVP已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完成了的的分销网络,并已进驻马来西亚、塞尔维亚、迪拜、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about映卓ENJOVP未来X电子烟展吸引观众停止的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ENJOVP映出卓未来X小烟的logo中国电子烟排行榜映卓,生硬,烟雾感很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