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传电子烟品牌映卓ENJOVP正对接新一轮融资,近期或有大动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05    评论:0    
核心提示:映卓ENJOVP近期在大肆招募品牌、研发和市场等部门重要端口的人员,近期可能会有大动作。

6月22日消息,消息人士向蓝洞透露,有相关融资机构正在与映卓ENJOVP电子烟对接新一轮融资,预估融资金额数亿元,具体融资方信息及融资金额未获悉。


若完成此次融资,这将会是映卓ENJOVP自2018年11月份融资5000万后的最新一轮融资,意味着映卓ENJOVP电子烟的产品研发、品牌及线下渠道市场的拓展将进入新的阶段,将继续多维度上扩和下沉在电子烟行业的发展前景。


另有信息显示,映卓ENJOVP近期在大肆招募品牌、研发和市场等部门重要端口的人员,近期可能会有大动作。


根据资料显示,映卓ENJOVP——深圳映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8年11月诞生于中国深圳,成立伊始完成5000万A轮融资,旗下产品和服务已遍布全国100多座城市,也辐射到了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 菲律宾、韩国、塞尔维亚、西班牙、意大利、迪拜、美国、加拿大、波黑等国家和地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