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INK冰壳ePAN5换弹式小烟电子烟设备评测,味感超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0     浏览:1801    评论:0    
核心提示:ZG这个品牌其实应该算是预注油换弹小烟里进场较早且名气最大的品牌,它旗下的EPEN纯系列应该是有不少人知道,但是正当起步的时候却不知为何它忽然的就淡出了用户的视野。 转眼到了今天,ZG品牌带来了旗下的新品BINK冰壳ePAN5小烟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当中。   这款产品的整个开箱感觉做得特别好,打开后可以看到内里附带有说明书、TYPE-C充电线还有劲爽薄荷和绿豆冰沙烟弹各一颗。   它

ZG这个品牌其实应该算是预注油换弹小烟里进场较早且名气最大的品牌,它旗下的EPEN纯系列应该是有不少人知道,但是正当起步的时候却不知为何它忽然的就淡出了用户的视野。转眼到了今天,ZG品牌带来了旗下的新品bink冰壳ePAN5小烟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当中。

这款产品的整个开箱感觉做得特别好,打开后可以看到内里附带有说明书、TYPE-C充电线还有劲爽薄荷和绿豆冰沙烟弹各一颗。

它的杆身尺寸为113.5*19*10.5mm,内置420mAh容量的电池,杆身简约、纤细,很符合现在的审美观。铝合金材质的杆身配合上两面渐变色后所带来的质感是非常强烈的,不过这种亮面的工艺极其容易造成划痕也是无法避免的事。 烟弹这一款有来自麦克维尔的FEELM独家技术陶瓷芯,这个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就不再过多介绍了,使用感受以及品质绝对是杠杠的没毛病。除此之外烟弹所使用的烟油有他们所称的HINs游离复合尼古丁盐技术,名字里ePAN5中的“5”就是代表全系5%的浓度,这种全系高浓度的设定还是比较少见的。

在使用感受上5%的高浓度盐油所带来的满足感是非常足的,但同时这种高浓度的体现却不会让喉咙产生过多的强烈感,配合着偏紧的吸阻下这份顺滑感是很让人印象深刻的,这点也是它与许多其他同类产品不一样的地方。不过这里还有一点也要说明清楚的就是味道口感虽然很好,但是使用后会马上就变得口特干,个人感觉是PG比例较高的原因。

除了原厂自带的强劲薄荷和绿豆冰沙口味外,还有桃桃樱花、茉莉花茶、蓝莓冰、冰糖雪梨、冰葡萄、泰国青芒、洛神山楂、盐水菠萝和水蜜桃的烟弹可选择购买。其中桃桃樱花与洛神山楂是比较有特色的口味,很推荐尝试。但是这里面的盐水菠萝口味就比较让我个人不太理解,它说是盐水不带咸,菠萝味也谈不上浓,反倒是还能在里面感受出椰奶的味道。其他的口味对于名字本意上诠释的都很好,没出现这种情况。

总结来看BINK冰壳ePAN5小烟展现出的高质量体验是很让人印象深刻的,全系5%的高浓度烟弹也能在短短两三口后就能得到足够的满足也是一大亮点之一,那么作为ZG品牌的回归之作,作为用户的你是否又会去选择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