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麦克韦尔悦刻劲嘉合元吉迩等电子烟公司进入开工白名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4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1日消息,深圳宝安区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3月21日消息,深圳宝安区为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实行企业白名单制度。

图片无法显示

城市保障型生产企业,包括防疫物资生产、供港物资保障等企业,根据白名单做好正常生产经营保障。

白名单还包括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以及宝安区百强企业,根据2021年全年产值前100强名单拟定。

该区域内和电子烟有关的企业主要有五家,包括:

·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国内悦刻YOOZ等多家电子烟品牌代工商,海外主要有英美烟草代工。

·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电子烟品牌悦刻运营公司。

·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VOOPOO等海外大烟雾品牌。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名烟标上市公司,旗下有福狗电子烟业务。

·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知名电子烟制造商,小野、MYX等国内品牌代工厂。

白名单要求上述企业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实行上岗员工名单管理,实行封闭操作和加强员工管理,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还将保障企业物流畅通,有出货需求的企业,可以向街道提出申请,经审批后发放通行证,但对于进货需求的企业,3月20日之前不予审批,有特殊需求的,按「一企一策」予以保障。

如果出货顺畅,积压在深圳的电子烟库存有望近期释放到全国各地,缓解零售端的缺货。

近期由于深圳新冠疫情爆发,导致国内电子烟产业链和供应链停工,影响了国内电子烟的生产和出货,再加上近期发布的调味电子烟禁止销售等监管措施,使得电子烟行业影响颇大。

共同祈祷疫情散去,生产正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