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麦克韦尔、思摩尔、汉清达、波顿建设项目入围广东省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58.5亿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1     来源:电子烟在线    作者:波顿未来    浏览:77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

近日,《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2023年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530个,总投资8.5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万亿元;安排开展前期工作的省重点建设前期预备项目1090个,估算总投资4.6万亿元。

在109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包含4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厂包括麦克韦尔、思摩尔、波顿汉清达,涉及江门、惠州、佛山3地的4个项目,总涉及投资金额达58.5亿元。

以下公示的项目信息:

麦克韦尔在江门建电子科技产业园

麦克韦尔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

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到2022年底已累计完成10亿元投资,2023年计划投资2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新建厂房,生产高端电子雾化器核心零部件及其它电子器件制造。

建设起止时间为2019年-2024年。

麦克韦尔项目信息|图片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思摩尔在江门建新材料科技产业园

思摩尔的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广东省江门市。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到2022年底已累计完成3600万元投资,2023年计划投资1.5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建设电子发热体,雾化材料等研发生产销售总部。

建设起止时间为2022年-2025年。

思摩尔项目信息|图片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中国波顿在惠州建仲恺波顿电子雾化器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

中国波顿的仲恺波顿电子雾化器总部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

项目总投资12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5亿元。

建设建设内容包含:主要生产经营电子雾化器、医药器械装备等。

建设起止时间为2023年-2025年。

中国波顿项目信息|图片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汉清达在佛山建高明智造基地

汉清达HQD的高明智造基地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荷城街道。

项目总投资6.5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1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包括电子烟生产厂房、规划配套首末公交站等设施。

项目建设周期为2023年-2025年。

汉清达项目信息|图片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声明: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