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NS银石FLASH闪光弹评测,INS银石闪光弹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746    评论:0    
核心提示:INS银石FLASH闪光弹评测,INS银石闪光弹怎么样?
INS银石闪光弹FLASH多少钱?INS银石闪光弹的官方零售指导价为99元/支。
INS银石闪光弹怎么样?INS银石闪光弹是一款可充电的一次性大烟雾小烟。INS银石闪光弹的内电池容量高达850mAh,电子烟烟油容量12ml,可抽约1500口,其输出功率高达22W。
INS银石闪光弹有哪些口味?INS银石闪光弹FLASH目前推出了8种口味,分别是:橙冰、芒果冰、冰柠檬茶、绿豆冰、冰可乐、西柚冰、蓝莓爆珠和玫瑰葡萄。
INS银石FLASH闪光弹的尼古丁含量是多少?INS银石闪光弹上面8种口味的尼古丁含量皆为3%。
口感与体验Taste and Experience
咱们先看下INS银石闪光弹的产品参数:
外壳原料:不锈钢管
外壳尺寸:28mm*114mm
输入功率:22W
电池容量:850mAh
充电机遇:约4小时
充电接口:安卓USB
雾化液容量:12ML
与INS以往几款小烟不同的是,小闪是大烟雾产品,在抽吸上更建议直接采纳肺吸方式,更大的吸气能够使得设备处于更安稳的作业状态,使得口感上更浓郁,烟雾更大。虽然是3%的尼古丁浓度,但因为不是尼古丁盐的油,因而击喉感不会很激烈。
INS银石闪光弹采用的是0.6网芯发热,发热均匀且发热面积大,能够急速雾化实现秒吸大烟雾,一起雾化的烟雾分子十分小,前者保证烟雾丰满,后者担任口感细腻。
在规划上,INS银石闪光弹选用的不锈钢原料,使得机身更有分量,握在手里既能感受到大烟雾盒子的分量,又奇妙的圆柱规划让携带更便利许多。面对22W输出功率,大口径的隔热吸嘴,能够让你定心体验,10S的抽吸维护和防干烧芯片维护,都在为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