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NS银石电子烟将逐步转型至解决方案提供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50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6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INS银石CEO袁树青今日做客蓝洞直播间与蓝洞主编连麦,宣布公司将重点转型至电子烟解决方案提供商,

3月26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INS银石CEO袁树青今日做客蓝洞直播间与蓝洞主编连麦,宣布公司将重点转型至电子烟解决方案提供商,将留下部分人员维护INS日常的需求,以及解决客服和押金事宜,其余团队70%人员将重点关注2B电子烟服务。

图片无法显示

INS电子烟隶属于深圳市威普士科技有限公司,品牌于2018年9月申请注册,第一款产品INS一代于同年10月上市,属于国内小烟里面比较早的品牌,CEO袁树青从2009年开始从事电子烟业务,经历过三次转型,从大烟转小烟,从小烟转解决方案商。

在今天的蓝洞直播间第20次连麦中,袁树青表示,出于目前INS所处的市场位置,以及对未来国内市场比较悲观的判断,他将把公司未来的中心转移至帮出海品牌设计产品、选择供应链等解决方案方面,从品牌2C业务逐步转型企业2B服务。

「但这不是INS突然就关闭了。」袁树青强调,「目前我们还有工作人员负责对接一些需求和投诉,店主押金之类的都会解决,这会是一个时间段,不是突然停止,只是我们重心有调整。」

谈及转型2B服务的原因,袁树青表示,在长达十余年的电子烟创业中,他发现目前行业还处于比较粗放的状态,一家公司需要对所有环节都要擅长,但这在现实中又是不太可能的,比如有的品牌擅长设计,有的擅长运营,有的擅长推广,他希望未来的公司重心聚焦在帮助别人设计出海产品方面,他认为这是自己目前团队最擅长的地方,可以帮助一些品牌解决产品和设计方面的后顾之忧。

蓝洞需要强调的是,外界目前有误读今天的连麦,袁树青将公司从2C品牌转型至2B企业服务,并不是离开电子烟行业,只是转换了服务对象,也不是突然关闭了INS,请外界不要误读。

同时,我们也祝愿袁树青的新业务VAPES STUDIO雾道工作室转型顺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