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甘肃:向未成年人售烟和电子烟最高罚款500000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2     来源:兰州日报    浏览:253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31日,《甘肃省烟草专卖若干规定》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修订通过,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若干规定提出,禁止向

3月31日,《甘肃省烟草专卖若干规定》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修订通过,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

若干规定提出,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含电子烟)。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烟(含电子烟)的经营者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含电子烟)的标志。标志应当清晰可见。违反规定向未成年人销售烟(含电子烟)的,由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五万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或者情节严重的,责令暂停烟草专卖零售业务、进行整顿或者吊销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可以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兰州日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