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JOY王羲之回应深圳电子烟公司菲墨指责IJOY工厂生产假冒仿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4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电子烟公司深圳菲墨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电子烟社群发布文档,称深圳另一家知名电子烟公司IJOY工厂生产该公司的假冒仿品,已被

深圳电子烟公司深圳菲墨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电子烟社群发布文档,称深圳另一家知名电子烟公司IJOY工厂生产该公司的假冒仿品,已被深圳市场监管部门查获。

这份菲墨公司发布的文档称,近年来,深圳市菲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 VIBEZ 品牌在美国地区受到市场高度的认可, 导致个别商家不惜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在卫生条件恶劣,没有安全保障的车间生产,以次充好,仿冒该司产品,销往世界各地,铤而走险地赚取不当利益。

图片无法显示

文档中列举了相关产品图片。

菲墨称自己拥有VIBEZ商标权和相关实用新型专利。

图片无法显示

菲墨晒出的商标。

图片无法显示

菲墨晒出的外观设计专利。

图片无法显示

菲墨在文档中表示,3 月 29 日下午,深圳市场监管部门在宝安区沙井恒明珠科技工业园 10 栋 3 楼,9 栋 2 楼及 11 栋 4 楼,成功查获了一家生产仿冒VIBEZ 品牌 air 系列一次性电子烟的加工工厂。现场发现仿冒VIBEZ品牌air系列一次性电子烟成品近数万套,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同时现场还发现大量仿造 VIBEZ 品牌半成品、包装盒、商标标识等物料。本次行动成功打击该仿冒 VIBEZ 品牌产品的生产、供应、销售的连带链条。

图片无法显示

文档记载的现场仿品。

文档称,据执法人员介绍,该仿冒产品工厂为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 ijoy,生产现场环境恶劣,让工人在完全不达标的生产车间里面加工、组装作业,做成成品一次性电子烟以低价流入市场。

大概总结来说就是,深圳这家做海外电子烟贸易的公司,菲墨指责IJOY的工厂侵犯其注册商标权和外观专利,生产假冒仿品,然后被市场监管部门给查了。

我们也不能单方面只看文档,由于牵扯到另一家深圳知名电子烟公司IJOY,于是蓝洞便直接连线了IJOY的董事长王羲之,求证文档所说内容是否真实以及其中内幕。

王羲之对蓝洞表示,这个事情比较复杂,但也可以对外说明。

这个事情呢,不是文档说的这样的,这家公司抢注了国外客户的商标,然后威胁客户,客户不跟他合作,就找了我们IJOY。接这个项目时我们法务部就跟客户说国内商标不在手里会比较麻烦,然后客户就被逼着把商标改了一些再让我们注册,但是国内这家公司呢,已经疯掉了,到处诽谤我们。这件事不是他们说的这样,他们硬生生把美国客户逼成了仿品是说不过去的。客户因为他们的行为对中国工厂信任度都产生了怀疑。不过我们也在积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不能听信一面之词。

现在很多美国客户商标被中国公司恶意注册,这种事应该有所了解,他可以让美国客户出具体授权书,看是授权我们还是他们,就真相大白了,他们这种诽谤我们今天已经在找律师处理了。只是对方耍无赖确实是厉害的,这家公司四个股东有三个iJoy出去创业的,客户资源用的都是iJoy的,不感恩,也不至于恨前老板也不能这样搞,你说是不是。

蓝洞未对王羲之观点做删减,全部刊载,供大家参考,由于双方信息均不充分,蓝洞不做评价。

发布文档的人士表示,已经在走法律流程起诉IJOY及相关供应商了。

13:14,菲墨方负责人向蓝洞正式发来回应:

我们非常不想回应这个漏洞百出的传言。但是面对曾经德高望重的前辈公司,我们只是这个行业的晚辈,也非常感激爱卓帮我们培养了三位优秀的同事。这个项目我们在年前就出了几十万支的货。剩下的我们只能说,公道自在人心,谣言止于智者。希望行业的所有同仁共同守护这个艰难的市场,一起为中国电子烟行业打拼,共创美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