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JOY爱卓:始终如一,未来可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2     来源:IJOY爱卓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深圳站圆满结束12月8日,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雾化科技节圆满闭幕!本届IECIE深圳站三天共进场观众57,445

IECIE深圳站圆满结束

12月8日,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雾化科技节圆满闭幕!本届IECIE深圳站三天共进场观众57,445人次,展出2,500+品牌。

IJOY爱卓携全新和主推爆款亮相IECIE大展,带来近10年专注电子雾化烟品牌的,集先进设计理念、精湛生产工艺、卓越产品品质的ijoy电子雾化产品,收获了众多来自全球客户及用户的肯定和青睐!

外商就爱卓新品进行深入了解和咨询

用户和经销商对爱卓新品印象深刻

10年磨砺,爱卓始终如一

IJOY爱卓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雾化品牌,公司以“技术创新”与“品牌运营”为核心,坚持以“用户体验”为基础。通过不断地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科技产品,深入理解用户的核心需求与期望是品牌的价值所在。一直将高端品质,设计美学和创新理念贯穿到所有产品线中。其中雾化科技经过十年的耕耘已经成为垂直类目行业前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始人兼CEO王羲之先生,多年经营企业的经验让他深刻理解一个商业本质,不管是互联网对制造企业的重塑,还是行业不断革新洗牌,只有真正专注做产品才是唯一不变的王道。

拥抱变化,未来可期

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IJOY爱卓)作为电子雾化行业的从业者,坚决拥护条例修改。后续,我们将积极落实监管要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和社会做出贡献。

同时,尽管许多国家针对电子雾化设备出台了许多政策和法规,爱卓以10年深厚的研发积累、先进的生产技术经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海外市场规模仍然保持平稳增长。

随着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逐步规范,与爱卓一起迎接电子雾化行业更加稳定和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JOY爱卓)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