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axfel极感:已完成多项符合国标的产品研发储备,童锁产品去年12月份完成升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0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Maxfel极感电子烟宣布已完成符合国家政策标准的多项研发储备,烟具和烟弹产品将在通过监管部门技术审核后正式上市。《电子

近日,Maxfel极感电子烟宣布已完成符合国家政策标准的多项研发储备,烟具和烟弹产品将在通过监管部门技术审核后正式上市。

《电子烟》国家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中显示,雾化物设计不应对未成年人产生诱导性,不应使产品特征风味呈现除烟草外的其他风味;电子烟烟具应具有防儿童启动功能和防止意外启动的保护功能。这意味着“调味”电子烟即将禁止销售外,“非国标烟杆”也需要进行迭代,而「童锁功能」将成为进入市场的首要标准。

据了解,早在2021年12月,Maxfel极感采用“软硬件同步升级”的方式,完成了“星球系列”产品「童锁功能」的升级,是电子烟国标意见稿后行业首批生产出货童锁功能产品的知名品牌,确保消费者拿到手中的产品均已配备“智能安全童锁”功能,并在包装外顶部明显处,贴有“童锁”的使用说明。

图片无法显示

升级后的最新“星球系列”产品,雾化弹处于插入状态时,连续插拔3次,即可开启或解除童锁功能。

图片无法显示

用户可以在不使用时打开「童锁功能」,防止不在场的情况下儿童接触或误吸。给电子烟加上一把“安全锁”,不仅在用户体验上没有带来不便,最重要的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是一项安全且贴心的功能。

Maxfel极感表示,严格遵守国家与行业标准,将保护未成年人作为企业社会责任中的重中之重。在终端线下渠道管理中,始终坚持未成年人保护的底线与经营原则,全面禁止在未成年人面前使用、推荐及销售电子烟。

除借助智能AI、智能安全童锁等科技手段,推进落实“关爱保护未成年人行动”外,Maxfel极感还表示,未来将继续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标准的基础上合规发展,通过产品迭代与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国标产品,切实为未成年人创造良好的健康成长环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