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国标“白名单”规范有序市场 Maxfel极感调整顺应大趋势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6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11月26日,国务院宣布修改烟草专卖法实施细则,电子烟国标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也随之颁布。意见稿列出了雾化物添加剂“白

2021年11月26日,国务院宣布修改烟草专卖法实施细则,电子烟国标与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也随之颁布。意见稿列出了雾化物添加剂“白名单”,共含122 种不同的化合物。未来,各品牌仅能按照“白名单”中的成分和限量研发口味。

目前,海外许多国家与地区还在使用“黑名单”(即“不可添加的物质清单”)作为电子烟管理标准,而我国率先使用“白名单”来限制雾化物添加剂的使用。这是一种更为严格谨慎的管理方式,也是一种对消费者更为负责的管理态度。

清单中其它用于调味调香的化合物中,只有非常少量的是明确的甜味剂(如麦芽酚和乙基麦芽酚),最高用量不超过6%。常用于调制果香的各类内酯用量限制则更严。对这两类调味化合物的使用限制,体现了新国标进一步希望避免产品呈现出对未成年人的吸引和诱导的决心。

图片无法显示

在果味/甜味烟油调制受“白名单”限制的情况下,市场上丰富的果味、甜味、休闲饮品味品类将大量减少。烟油口味的开发将顺应大趋势:开拓不同的烟草风味,以服务成年烟民;饮品类口味也应更集中在咖啡、茶类等低甜度成熟饮品方向。新国标“白名单”规范了烟油成分与用量,为打造有序市场提供了一把衡量尺。

Maxfel极感作为电子烟行业从业者,在新的监管条件下,在新国标指导下,顺应降焦减害、去口味化的大趋势,继续通过技术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图片无法显示

目前,Maxfel极感在这一整体过渡阶段持续加大技术研发、产品品质、品牌塑造等方面的投入,以核心基础材料的生产研发及雾化健康基础科学的探索能力为基础,将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导入产品,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以先进技术保障产品合规、产品品质以及用户体验,不断优化自身的品牌塑造与良好的市场口碑。

图片无法显示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是Maxfel极感始终坚守的基本原则,更是不可触碰的底线,也是品牌始终肩负的社会责任。Maxfel极感启用“Maxfeltech”守护系统,通过AI数字化智能技术,对门店进行全方位监控,并在全国所有极感专卖店内悬挂或标注“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标识,全面落实极感态度,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另外,Maxfel极感门店会员系统“极臻星”也完成升级,这套系统将同时具备身份验证与年龄验证的两种功能,此二者的融合为门店的未成年人保护提供了双重措施。走进极感的门店,工作人员会对购买产品的顾客进行严格的年龄验证措施,防止未成年人消费。在验龄通过后,对发生消费行为的顾客,工作人员会引导其注册会员,注册时会员系统对消费者的身份证、手机号码等实名信息进行再次核验,确保其年满18周岁。为了方便门店人员操作,“极臻星”会员系统还对已经认证过的会员生成专属二维码,工作人员只需要扫码即可核验身份,使得用户操作更加便捷与方便。极感表示,“极臻星”的升级既提高了门店的运营效率,又强化了门店保护未成年人的能力。

未来,Maxfel极感会继续用制度与技术的手段不断提高保护未成年人和为用户服务的能力,切实落实“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规定,严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与两部门《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保护未成年人,就是守护国家的未来,守护行业的明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