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axfel极感:坚决拥护《电子烟管理办法》,恪守行业本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5日消息,3月11日《电子烟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包括总则、生产与质量管理、销售管理、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监督检

3月15日消息,3月11日《电子烟管理办法》正式出台,包括总则、生产与质量管理、销售管理、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监督检查、附则,共六章四十五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电子烟生产、销售、运输、进出口和监督管理等活动作出规定。管理办法将于5月1日起施行。

对此,Maxfel极感发布声明称,坚决拥护监管、贯彻落实国家《电子烟管理办法》实施,针对管理办法中明确指出的在中国市场内禁止销售除烟草风味外的调味产品,Maxfel极感官方表示现有库存产品近期消耗结束后,将在中国市场全面停产水果及非烟草口味调味产品,并对旗下专卖店进行加强管理,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电子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Maxfel极感秉承科技创新、从用户出发的产品理念,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雾化体验。符合国家政策标准的烟草风味产品,已完成多项研发储备,将在通过监管部门技术审查后正式上市。

Maxfel极感表示,作为电子烟行业从业者,本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权益至上的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坚持践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企业价值观,全面禁止在未成年人面前使用及销售电子烟。

未来,Maxfel极感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积极贯彻落实管理办法规定,严格遵守国家与行业标准,在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标准的基础上合规发展,同时为电子烟行业长效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