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安徽岳西开出全市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行为罚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3     来源:新安晚报    浏览:815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为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岳西县烟草专卖局开出全市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行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为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岳西县烟草专卖局开出全市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行为罚单。

前不久,有群众举报称“辖区某电子烟实体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接到举报后,岳西县局立即联合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核实举报内容,对涉案电子烟零售店依法展开调查,证实了该店存在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据了解,下一步,岳西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深化烟草市场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违法行为,持续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蒋六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安晚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