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vild小野V1plus电子烟纯白特别版,小野vvild电子烟烟弹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浏览:123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老罗的“理想主义”和冠希的“时尚风格”的碰撞下,小野V1系列电子烟获得了某种节制的色彩。他们向人们展示他们的热情和热情,当他们被使用时,他们会清楚地理解他们含蓄和内向的一面。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电子烟是V1 plus系列的限量颜色——纯白色特别版。白色主机配上白色烟弹使用,更显俏皮可爱。 1.好“白”一电子烟 市面上白色电子烟有,但出彩的不多。白色很纯粹,同时也意味着难以掩饰瑕疵,这对设计提出了

在老罗的“理想主义”和冠希的“时尚风格”的碰撞下,小野V1系列电子烟获得了某种节制的色彩。他们向人们展示他们的热情和热情,当他们被使用时,他们会清楚地理解他们含蓄和内向的一面。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电子烟是V1 plus系列的限量颜色——纯白色特别版。白色主机配上白色烟弹使用,更显俏皮可爱。

1.好“白”一电子烟

市面上白色电子烟有,但出彩的不多。白色很纯粹,同时也意味着难以掩饰瑕疵,这对设计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而这款V1 plus白色版本,由专注交互和优化的“Smartisan Design Studio”团队设计,并由老牌厂商——深圳合元科技代工生产,品质得到极大保证。

2.扑通扑通,10秒心动挑战

当你拿起它准备一顿猛抽时,看到这禁止标识,耳边好似会自动响起提示音:“亲爱哒,小野一下就够了”。

实际是,你会收到来自机身的轻微震动,这也意味着你已经吸足一根香烟的量,该歇歇啦。

震动提醒:5分钟内,吸烟口数达到第15口时会震动提醒一次(以指示灯亮起为准),大约相当于吸完一根传统香烟。连接充电器会震动提醒一次电量用尽会震动提醒一次

磁吸很方便,但总觉得不放心,一个不注意就容易“机毁弹亡”。小野v1系列烟弹连接方式为卡扣设计,“啪”一拍烟嘴,就把烟弹推进去了,颇有点暴力美感。

插入烟弹时:白色指示灯会闪烁一次充电时:红色指示灯缓慢闪烁——正常充电白色指示灯常亮——充电完成

这款纯白色特别版还送了一个白色烟弹帽,带出门更方便优雅了有木有,要知道这是V1 plus才有的专属物件。

烟弹是细窄一长条,比机身的一半还长,2ml容量十分够用。

烟弹参数:单颗烟弹容量:2ml发热丝阻值:1.1±0.15欧烟油参数:主要成分:植物甘油、丙二醇、尼古丁盐、食用级香精尼古丁含量:3%(非烤烟类烟弹)5%(烤烟类烟弹)

前端是扁扁贴合嘴型的流线设计,尤其适合嘴小人美的小姐姐

冰爽薄荷这款烟油的定位应该是清新型的。慵懒的午后,一杯龙井,来一口“小野薄荷”,惬意非凡!薄荷口味还原得淋漓尽致,没有明显的苦味或甜味,入喉非常舒服、顺滑。这款烟油品质属上乘,但相比烟草口味缺了一点击喉感,不过依然解瘾。激爽的冰凉带出微微的清甜直击脑门,整体口感不过分甜腻,适合长备润口。

绿豆冰沙冰,爽,透心凉!小野这款绿豆口味强烈推荐!口感上甜度适中而不腻,刺激感刚刚好,入肺凉爽且舒服,是有别于薄荷,类似冰沙的口感。呼出时,能感受到绿豆冰沙的绵密,香甜可口,还原度极高。

白葡萄吸入瞬间,口腔里充满了葡萄味,同时夹杂了淡淡的薄荷,类似葡萄味口香糖的感觉。微甜,并没有酸味,3mg的尼古丁浓度,击吼感略显轻柔。口味非常小清新,丝毫不会觉得腻,适合长期吸食。

蜜瓜口味清新的密瓜香气,融合淡淡的薄荷味,就像哈密瓜鲜榨一样,非常耐闻。吸入后,口腔充斥若隐若现的香气,虽然尼古丁只有3mg,但是击喉感非常不错,薄荷的凉意也不是那种非常直接的凉,而是喉咙里清爽的凉意。

柔和烟草味道比较复杂,偏向于混合烟草,类似外烟的感觉。烟雾入口没有明显的刺激感,相对于5%含量的浓度,击喉感适宜。入喉非常顺滑,呼出后,烟草的香味凸显,保留持久。

蓝莓口味非常浓郁的蓝莓味,酸酸甜甜的口感,入喉后能感受到蓝莓果香和淡淡的薄荷味。烟油还原度非常高,而且非常解瘾,长期抽吸不会觉得腻。

5.越用越爱的“耐看型”

评测试抽期间,这款电子烟一次也没有出现漏油、炸油的情况,据官方资料显示,V1系列采用了五层防护技术,可以极大程度避免漏油。




同时,V1 plus独有的防水功能,可以从容应对雨天、淋浴等场景,让你随时随地,想吸就吸。

整体来看,这款V1 plus电子烟使用感稳定、舒适,尤其适合对细节“较真”的用户,每多一次使用,就又爱多了一分。而且这款电子烟套装国行售价349,仅比V1贵了50元而已,性价比真的很高了。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国内的热门厂牌有: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小野电子烟,福禄FLOW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ANcc电子烟,zero电子烟,般若电子烟,FUSH电子烟,雪加电子烟,小彩蛋一次性,山岚Laan一次性电子烟等,小编也一直在学习科普

我们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