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男子因错误使用充电器致电子烟充电时爆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一个男性电子烟用户说他很幸运在电子烟出现故障并在他的脸上爆炸后没有失明。来自吉林厄姆码头路

4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一个男性电子烟用户说他很幸运在电子烟出现故障并在他的脸上爆炸后没有失明。

来自吉林厄姆码头路的 59 岁的艾伦马丁警告其他人在周五事件发生后要警惕使用正确的充电器,当时他拿着电子烟时开始冒出滚滚浓烟并吐出滚烫的液体。

图片无法显示

这位退休的邮递员把它带回了他买它的商店,并被告知故障可能是由于使用了 5amp USB 插头而不是推荐的 1amp vape 充电器造成的。

「我的伴侣抽电子烟,并让我为她加满一个。」他回忆起这一事件时说。「它开始猛烈地吐出烟雾并冲到我的脸上。它放大了,只是错过了我的眼睛——如果它进入我的眼睛,情况可能会更糟。」

「这非常糟糕,」他补充道。「我们的烟雾报警器都响了,我们不得不打开窗户,猫也跑了出去。我把它扔到排水板上,它还在冒烟。」

马丁先生说,应该有更多广泛可用的信息来警告电子烟用户存在危险,并认为电子烟应始终与正确的充电器一起出售。

「我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合适的插头,」他补充说。「我把它带到商店,他们说它应该与 1 安培插头而不是 5 安培插头一起使用。」

「有很多人购买这些没有 1amp 插头的电子烟,毫无疑问,他们的意图是使用他们已经在室内的 USB 插头,因此显然可以节省额外的 4.99 英镑。这是非常危险的,商店应该遵守法律销售这些电子烟的,必须包括 USB 1am 插头。」

政府此前曾警告电子烟用户只能使用制造商推荐的充电器。

产品安全与标准办公室 (OPSS) 和特许贸易标准协会 (CTSI) 表示,不这样做可能会导致火灾或爆炸。

大约 6% 的英国人使用电子烟,这代表了多达五分之一的吸烟者。

备受瞩目的事件是,一名少年在口中爆炸后留下牙齿碎裂,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在 2018 年爆炸时丧生。

OPSS 和 CTSI 敦促用户仅使用设备随附的充电器,而不是手机充电器。

虽然没有迹象表明马丁先生的电子烟违反了规定,但肯特郡议会的贸易标准部门警告称,今年早些时候电子烟可能带来的风险。

今年 2 月,他们查获了近 7,000 支违反规定的电子烟,并警告此类产品可能构成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