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取消排他性经营,无违约门店退还保证金,合规YOOZ柚子连发两通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1     来源:八索新消费    作者:Atom tech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1日零点,YOOZ柚子正式发布《YOOZ柚子退还无违约专卖店保证金公告》,无违约行为(窜货、乱价、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产品等
4月21日零点,YOOZ柚子正式发布《YOOZ柚子退还无违约专卖店保证金公告》,无违约行为(窜货、乱价、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产品等)门店将全额退还保证金。
《YOOZ柚子退还无违约专卖店保证金公告》全文 
致各位YOOZ柚子专卖店店主:
 为积极响应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切实保障YOOZ柚子专卖店店主的利益,YOOZ柚子将启动无违约行为(窜货、乱价、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产品等)门店全额保证金退还事宜,相关信息如下:
现阶段,未退保证金的YOOZ柚子专卖店店主(无违规行为)请在7月31日前完成申请提交,保证金预计于提交申请日起3个月内到账。具体发起流程如下:
请扫描以下YOOZ柚子店主专用服务二维码,并按流程提交材料。请确保提交材料准确有效,我们将以最快速度为您服务。
注:
此前已有违规行为:包括窜货、乱价、销售假货通配、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产品等,将按照违约条款处理。

而在保证金退还公告之前,4月20日晚间,YOOZ柚子率先发发布取消排他经营公告。即允许和鼓励YOOZ柚子原有门店自主开展更多电子烟品牌和品类的产品经营,公告全文如下:
致各位YOOZ柚子合作伙伴: 
为进一步响应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电子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要求:“排他式经营电子烟上市产品”的店面将不予发放电子烟零售许可。YOOZ柚子将全力协助全国YOOZ柚子店更快适应相关管理要求,特做出以下调整:
 2022年5月1日起,取消一切针对YOOZ柚子授权专卖店的排他性限制措施,即允许和鼓励YOOZ柚子原有门店自主开展更多电子烟品牌和品类的产品经营,我们也建议各位店主优先选择其他头部品牌,减少经营风险。
 同时,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的实施时间规定,YOOZ柚子全面取消对专卖店的各项指标考核和管理要求,原所有YOOZ柚子门店、品类店补贴奖励措施,将于2022年4月30日后终止。在此之前,将遵照之前规定进行足额发放。
 YOOZ柚子感谢全国店主的陪伴与支持!希望各合作伙伴尽快调整适应新规,主动拥抱监管。YOOZ柚子期待与大家一起,在新阶段把握全新机遇,创造新的辉煌。 
    YOOZ柚子
 2022年4月20日
ATOM tech了解,YOOZ柚子是目前行业头部品牌中首个公告响应管理办法“不得排他经营”要求的品牌,据统计,截止去年9月,YOOZ柚子专卖店数量已突破7000家,根据公告时间表,意味5月1日后YOOZ柚子将正式放弃原来靠补贴、奖励驱动的渠道关系,而将品牌选择权完全交给市场和用户,据Atom tech消息,公告后YOOZ柚子将加速由原来产、供、销一体化运营模式向“服务商”模式的切换和调整,寻求在《电子烟管理办法》框架下的新的渠道关系新模式,同时将主要精力聚焦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品牌合规。
而早在3月初,YOOZ柚子宣布停止水果味烟弹生产,以迎合电子烟监管时代的到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八索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