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可以扫积分就一定是正品?不一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4     浏览:1245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悦刻电子烟假冒伪劣产品很多,很多朋友还是不会分辨,所以大家只有采取较为简单的办法,扫码。那么悦刻可以扫码积分就一定是正品吗?其实不一定,最近有不少朋友发现了

由于悦刻电子烟假冒伪劣产品很多,很多朋友还是不会分辨,所以大家只有采取较为简单的办法,扫码。

那么悦刻可以扫码积分就一定是正品吗?其实不一定,最近有不少朋友发现了猫腻,有部分悦刻假货扫码后虽然显示为正品,也能扫出积分。

大家可以看上图,两张图是不是一样呢?虽然右边的扫码后虽然显示为正品,但实际上这是假冒产品制作者仿冒悦刻官方制作的网站。

目的就是为了迷惑大家,让大家更加难以分辨,那么如何简单的识破?其实大家通过悦刻app扫防伪码后,页面往下拉就可以查看网站域名是否是悦刻官方

如果不是悦刻官方域名那么就是假货,另外假货扫码后有时候会和烟弹口味不匹配,当你打开一颗西梅口味扫码时,有可能扫码后显示为草莓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