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维刻4月25日起取消对专卖店的排他限制,并向全行业开放订货渠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9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5日,维刻发布公告,宣布自4月25日起取消对专卖店的排他限制,专卖店可在7月30日前申请退还保证金,并在即日起向全行业开放

4月25日,维刻发布公告,宣布自4月25日起取消对专卖店的排他限制,专卖店可在7月30日前申请退还保证金,并在即日起向全行业开放订货渠道。

以下为公告全文:

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中“不得排他性经营上市销售的电子烟产品”相关规定,以 及江苏省、河北省、安徽省、湖北省、辽宁省、山西省、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吉林省、贵州省、海南省、甘肃省、大连市、青海省、黑龙江省、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   山东省、河南省、广东省、四川省、云南省、陕西省、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宁夏省、西藏自治区、深圳市等地区烟草专卖局陆续公布的《电子烟零售点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要求,维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特就订货规则作出以下调整:

一、自即日起,取消关于维刻专卖店的排他性经营限制,允许维刻门店自行开展多品牌(包括但不限于维刻旗下品牌)产品经营。

二、自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30 日,全国维刻门店可向维刻商务部提交退回门店保证金申请,因涉及门店较多,相关保证金的处理周期为 1-3 个月。在保证金退回申请处理期间,对发生过违规违约行为的门店(包括但不限于串货乱价、套取补贴、线上平台售卖、未成年售卖等情形),我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另行处理。

三、自即日起,面向全行业零售终端门店,我司将统一开放“维刻”、“WUUZ 闪雾”、“XIYO 喜柚”全品类产品订货通道。

我司非常感谢各位店主、经销商以及同行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在政策过渡期内,维刻将严格用拥抱政策,期待与更多的朋友展开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迎接规范的行业新时代。

顺祝商祺!

维刻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022.4.2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