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烟弹“青苹汽水”口味测评,苹果的凉度甜度口味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6     浏览:599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二代的“青苹汽水”,也就是大家想要的苹果味,它终于又来了。为什么说“又”来了呢? 因为之前大家都买不到柚子的苹果口味的时候,那是因为苹果口味停产了,而这次的苹果口味是迭代过后重新上市的口味。 那柚子2代新款苹果口味凉度甜度怎么样,好不好抽?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还原度:⭐⭐⭐⭐⭐   总体来说,新版的苹果口味比原来的苹果凉度更大了一些,相比悦刻5代的

YOOZ柚子二代的“青苹汽水”,也就是大家想要的苹果味,它终于又来了。为什么说“又”来了呢?

因为之前大家都买不到柚子的苹果口味的时候,那是因为苹果口味停产了,而这次的苹果口味是迭代过后重新上市的口味。

那柚子2代新款苹果口味凉度甜度怎么样,好不好抽?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还原度:⭐⭐⭐⭐⭐

总体来说,新版的苹果口味比原来的苹果凉度更大了一些,相比悦刻5代的苹果味,我觉得柚子的还原度更高,也就是更像平时吃的苹果,而不是满满的香精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