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积极响应行业管理规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6     浏览:1955    评论:0    
核心提示:随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吸烟的危害,电子雾化器也逐渐成为新生代产品,进入了大众的视野。随著近年来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电子雾化市场实施了”线上禁止销售”,推动了电子雾化市场的健康发展。YOOZ柚子作为行业领头羊,积极响应各种管理法规,承担起了头部品牌行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最近,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条例实施

随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吸烟的危害,电子雾化器也逐渐成为新生代产品,进入了大众的视野。随著近年来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电子雾化市场实施了”线上禁止销售”,推动了电子雾化市场的健康发展。YOOZ柚子作为行业领头羊,积极响应各种管理法规,承担起了头部品牌行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最近,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条例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首次明确规定电子雾化器被视为香烟并予以监管,这也意味着电子雾化市场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需要尽快落到实处,不能一味地空喊口号。

为了实施最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YOOZ葡萄柚的会员系统也推出了“验龄”功能。既可从消费者角度完善用户权益保障,又可通过在线认证与线下购买的双重结合,避免了隐私泄露等隐患。与此同时,电子烟行业委员会组织了包括YOOZ柚子在内的33家电子烟企业,深入研究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开展的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四月,YOOZ柚子品牌“阳光行动”启动后,YOOZ柚子就对市场乱价、哄抬商品,以及部分商家对未成年人销售产品的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

针对经销商代理或销售通配、YOOZ专营店或店主通过微信宣传、销售YOOZ柚子通配网、骗顾客购买YOOZ等行为,对代理商或销售通配、骗购等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建立了与YOOZ专卖店或店主微信宣传、销售YOOZ等行为。《阳光行动2.0》就是对那些非法向未成年人出售商品的商家进行处罚,所有卖给未成年人的商店都将被直接关闭。

YOOZ柚子的做法显示了其贯彻行业规范的决心,同时也凸显了保护未成年人的原则底线,作为行业头部品牌,YOOZ柚子将持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