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的危害明显是比纸质烟要小,但为什么都抵制电子烟呢?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9     浏览:1569    评论:0    
核心提示:15岁的吸烟者回答说,一次偶然的呼吸道炎症导致感冒发烧,三天没抽烟,买了一套小烟电子烟。尼古丁浓度最高,橘子味。 当时三天没抽真烟,加上对尼古丁的戒断反应,刚开始挺爽的。一周后,病情恢复了,点了真烟,抽烟的时候又呛又臭。 同学聚会让给我的真烟点抽两口就抽不动了。 慢慢地,早起没有痰,睡前呼吸顺畅,一般来说,电子烟救了我。 但电子烟在社会上的影响主要是对没吸烟的年轻人影响很大,学习成本低(味道太好)

15岁的吸烟者回答说,一次偶然的呼吸道炎症导致感冒发烧,三天没抽烟,买了一套小烟电子烟。尼古丁浓度最高,橘子味。

当时三天没抽真烟,加上对尼古丁的戒断反应,刚开始挺爽的。一周后,病情恢复了,点了真烟,抽烟的时候又呛又臭。

同学聚会让给我的真烟点抽两口就抽不动了。

慢慢地,早起没有痰,睡前呼吸顺畅,一般来说,电子烟救了我。

但电子烟在社会上的影响主要是对没吸烟的年轻人影响很大,学习成本低(味道太好)。对于老烟民来说,这是一根救命稻草。

很多朋友说电子烟是化学添加剂,不如天然烟草。听听。没有必要向他们解释天然烟草燃烧后产物的毒性。很多人反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