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年轻人抽电子烟的原因,年轻人抽电子烟有危害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936    评论:0    
核心提示:先来看一组数据,2020年,82 9%的青少年电子烟使用者使用调味电子烟,其中高中用户占84 7%(2万),中学生用户占53 73%(9万)。在目前使用


先来看一组数据,2020年,82.9%的青少年电子烟使用者使用调味电子烟,其中高中用户占84.7%(2万),中学生用户占53.73%(9万)。

在目前使用任何类型调味电子烟的高中生中,最常用的口味类型是水果(73.1%);薄荷(55.8%);薄荷醇(37.0%);以及糖果、甜点或其他糖果(36.4%)。在目前使用任何类型调味电子烟的中学生中,最常用的口味类型是水果(75.6%);糖果、甜点或其他糖果(47.2%);薄荷(46.5%);和薄荷醇(23.5%)。

青少年电子烟使用者将口味作为他们开始使用电子烟的首要原因,仅次于家人或朋友使用。

一项包括中学生和高中生的研究报告称,曾经使用过电子烟的年轻人中有43%因为味道诱人而尝试过电子烟。

FDA还报告说,在目前电子烟的年轻用户中,97%的人在过去一个月中使用了调味电子烟。

虽然年轻人最常用的电子烟设备类型是预填充豆荚,如JUUL,但一次性电子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事实上,在1000-2019年期间,当前高中电子烟用户的一次性电子烟使用量增加了约2020%。

JUUL继续占据美国电子烟销售市场份额的大部分,但一次性电子烟和其他品牌的崛起开始侵蚀这一领先地位。

从 10 年 2019 月到 2020 年 <> 月,一次性电子烟的市场份额在短短 <> 个月内几乎翻了一番。在FDA限制非一次性电子烟的口味后,一次性电子烟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上升,这使得糖果和水果等具有年轻吸引力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成为唯一仍可供购买的调味产品。

研究表明,仍然有售的薄荷醇越来越受欢迎。到 2020 年 57 月,薄荷醇味电子烟的销量已上升至 7.<>% 的历史新高市场份额。

2020年《纽约时报》数据显示,37%的高中电子烟用户使用薄荷醇味电子烟。事实上,根据 FDA 关于在 2020 年 59 月移除非薄荷醇味墨盒式电子烟的指导,薄荷醇电子烟的销售额增加了 5.24M 美元,其市场份额在宣布后的大约八周内从 49% 飙升至 26%。在此期间,薄荷电子烟的市场份额从4%下降到79%,销售额下降了5万美元,这表明由于政策变化,其他口味要么被自愿下架,要么被移除,用户只是转向薄荷醇。

与年轻人一样,18-24岁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地使用电子烟。根据最近的一项分析,每天或几天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从2年和4年的2012.2013%增加到5年的2.2017%,并在7年再次增加到6.2018%。

行为风险因素监测系统调查2016年的一份报告发现,目前44.3%的年轻电子烟使用者在尝试电子烟之前从未吸烟。

与25岁及以上的成年人相比,年轻人更有可能尝试电子烟,并报告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电子烟。

密西西比州的一项研究表明,使用JUUL比其他电子烟更持久。它得出的结论是,密西西比州本科生继续使用JUUL的可能性比在初步试验后继续使用其他电子烟的可能性更大。研究发现,尝试过JUUL的人使用30天的时间是其他电子烟的三倍。

电子烟在年轻人中日益普及,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使用电子烟将导致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的开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