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柚子yooz烟弹口味测评|柚子二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2     浏览:586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雾化弹草莓奶昔。 甜蜜 草莓奶昔:口感更顺滑舒适,有击喉感和满足感。两种口味的还原度都比较高,在85%左右。吸烟时,前调是甜奶昔的味道。雾化后有浓郁的草莓果香和保留的甜奶昔。两种不同类型的口味融合均衡,甜度和凉度恰到好处。吸的时候会有一种很甜的感觉,后续的抗抽度很高。女性用户应该更喜欢这种口味。 2.YOOZ柚子雾化弹摇滚可乐。 甜蜜 摇滚可乐:这种口味优化了可乐中原有的中药味,
  1. YOOZ柚子雾化弹草莓奶昔。

甜蜜

草莓奶昔:口感更顺滑舒适,有击喉感和满足感。两种口味的还原度都比较高,在85%左右。吸烟时,前调是甜奶昔的味道。雾化后有浓郁的草莓果香和保留的甜奶昔。两种不同类型的口味融合均衡,甜度和凉度恰到好处。吸的时候会有一种很甜的感觉,后续的抗抽度很高。女性用户应该更喜欢这种口味。

2.YOOZ柚子雾化弹摇滚可乐。

甜蜜

摇滚可乐:这种口味优化了可乐中原有的中药味,使口感更加顺滑舒适,有击喉感和满足感。可乐一般分为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两种,甜度略低,更倾向于百事可乐,口感还原度在80%左右。入口的第一感觉就像喝一口可乐,味道很浓。连续吸入后,味道会稍微淡一点,凉度很高。夏天用起来很酷。打王者的时候咬一口,提神醒脑,适合逆风翻身。

3.YOOZ柚子雾化弹黑加仑蓝莓。

甜蜜

黑加仑蓝莓:黑加仑属于小灌木,与葡萄有明显区别。一般用于制作高端葡萄酒,口感酸甜,外观与蓝莓相似。这两种水果的味道不会冲突,反而会掺杂一丝酒香。口感顺滑舒适,有击喉感和满足感。两种水果的口味还原度在85%左右。入口前调是水果的酸味,带有一丝甜味。雾化后的主色调是酸凉,水果香气浓郁,凉度适中,后续抗抽度高。

4.YOOZ柚子雾化弹老冰棍。

甜蜜

从小到大的胡同口,来自我心中最纯洁、最甜蜜的夏日时光,一口就能回忆起我的童年。

5.YOOZ柚子雾化甜荔枝。

甜蜜

YOOZ鲜荔枝,第一口就能估计出浓郁的荔枝味,品尝时会发现口中有淡淡的荔枝香。

6.YOOZ柚子雾化冰镇西瓜。

甜蜜

Yooz的西瓜味很浓,甜度恰到好处。

7.YOOZ柚子雾化弹享绿豆。

甜蜜

从小到大的胡同口,来自我心中最纯洁、最甜蜜的夏日时光,一口就能回忆起我的童年。

8.yooz雾化弹-幻境黑冰。

甜蜜

不知道yooz雾化弹——奇幻黑冰(2包)是什么,口味评价没有这样的味道。很神奇,可能是咖啡什么的。抽烟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反正抽烟容易上瘾,有烟草的味道。很酷很醇厚,不喜欢水果味的朋友强烈推荐。

8.yooz雾化弹-橘子汽水。

甜蜜

这两天尝过yooz雾化弹-橙汽水,个人整体感觉还是挺满意的。首先,凉意一般,深呼吸后感觉不是很爽。其次,橘子味会觉得有点奇怪,还原度有点差。这种烟雾弹有点喉咙,不够光滑。抽多了会有点柠檬味。洁厕剂的味道可以因人而异,但汽水不凉是最大的失败。毕竟冷汽水会让人觉得滴水,所以这不是我的菜,哈哈。

9.yooz雾化弹-菠萝汽水。

甜蜜

味道比吃真菠萝更清新,味道不重,甜度中等,凉度稍高,非常适合夏天抽。

10.yooz雾化弹-青提汽水。

甜蜜

充满葡萄味,完全不油腻,类似于冰酒,但个人感觉比酒清爽,口感细腻柔顺,甜度适中,凉度低。

11.yooz雾化弹-冰甜蜜瓜。

甜蜜

这种香味处理得很好。淡淡的甜瓜香味和淡淡的凉爽,是夏天的一种舒适。还原度很高,冷甜度高,甜哈密瓜味,升级非常成功!

12.yooz雾化弹-冰柠茶。

甜蜜

感觉有点像冰红茶,凉度高,后味甜,口感清爽,喉咙感适中。

13.yooz雾化弹-冰冰百香果。

甜蜜

高还原度!百香果籽的味道非常突出!就像奶茶店里百香果味的冰饮一样,一点也不油腻,值得一试!

14.yooz雾化弹-古巴风味。

甜蜜

古巴雪茄,挺贵的,没抽过雪茄,但是感觉有点呛,可能适合老烟枪。

yooz雾化弹-柚子。

甜蜜

这种味道应该被认为是葡萄柚的原始味道。它以前卖得很好。它已经停止生产一次了。现在它得到了改善。甜度和凉度增加,还原度提高。感觉还可以。

16.yooz雾化弹-元气奇异果。

甜蜜

还原度好,甜度略高,凉度适中,味道还可以。

17.yooz雾化弹-兰花雪梨。

甜蜜

闻起来像康师傅的冰糖雪梨饮料,入口凉爽,凉爽甜度高,没有冰糖雪梨味道那么浓,更清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