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微商便宜但靠谱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3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197    评论:0    
核心提示:市面上有很多的通配烟弹就非常的便宜,不过个人还是建议尽量使用原装烟弹,因为每个产品的原装烟弹都更匹配自己的品牌主机

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市面上有很多的通配烟弹就非常的便宜,不过个人还是建议尽量使用原装烟弹,因为每个产品的原装烟弹都更匹配自己的品牌主机,更有保障,不过有些通配烟弹做的还是不错的。

yooz烟弹

yooz烟弹哪里买便宜?

1、首先是实体店,商家做活动时,yooz会不时地做一些活动,多买点东西会有一定的折扣,比如买几盒送一盒或者杆子之类。

2、选择一位可靠的微商,尽管网上宣称微商都是假货,但还是会有可靠的代理商还有店主。若能找到可靠的店主或代理,至少要便宜30%左右。(大家记住一点,如果价格低于零售价50%假货的概率达到90%)。

给大家推荐几款爆款的yooz烟弹口味,草莓奶昔,芒果,新口味超级柠檬,灵魂薄荷,番石榴汽水,黑加仑蓝莓,8月份新口味:爆珠蓝莓,榴莲,9月份新口味:椰子。

yooz烟弹口味和配方:

yooz旗下的烟弹采用尼古丁烟烟油,目前共有三十多种口味,包括:超级柠檬、薄荷、黑加仑蓝莓、西柚、可乐等。以烟碱含量来说,绿豆柠檬等口味,尼古丁含量百分之3,对老烟民来说肯定不太适合老烟民,而尼古丁则有百分之三适合新手和年轻人,自然,yooz也为老烟民这个特别推出,经典浓香,幻境黑冰,至爽薄荷中五分之五,直击咽喉。

在这些味道中,YOOZ特有茉莉味,淡淡的茶香让人回味无穷,喜欢茉莉花味的人值得一试。除传统烟草外,幻境黑冰还是一种烟草味烟弹,与之不同,幻境黑冰特别添加了薄荷味,口味上模仿爆珠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