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烟弹口味测评,热销排行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6     浏览:980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出烟量大,还原度也都不错,25种口味里面,基本没有雷。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经典口味! 这是比较能代表柚子口味的一款

yooz电子烟出烟量大,还原度也都不错,25种口味里面,基本没有雷。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种经典口味!

YOOZ电子烟

这是比较能代表柚子口味的一款烟弹,甜度稍高,击喉感中等,凉度适中,不过葡萄酒的还原度还是不错的,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口味,销量也一直很好。

YOOZ电子烟西瓜口味

西瓜口味没有真的西瓜那么甜,甜度凉度中等,比较清爽,不会腻。

YOOZ电子烟灵魂薄荷口味

薄荷类口味top榜首位,特别特别凉,高度还原了薄荷原叶清香的味道,击喉感很强,很适合现在夏天抽,有一种淡淡的薄荷草的味道,喜欢抽薄荷烟的可以试试。

YOOZ电子烟番石榴汽水口味

番石榴是南方的一种水果,这款还原度极高,甜度凉度中等偏上,清爽甘甜,甜而不腻,刚上市就迅速进入YOOZ畅销榜前三。

橘子汽水、清甜荔枝:橘子汽水的味道很像芬达,但没有芬达那么甜,甜度凉度适中,很清新的一款口味。荔枝口味还原度很高,甜度凉度中等偏上,这两款口味也很受欢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