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无限一颗烟弹大概能抽多少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4     浏览:215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不太好说吧,毕竟每个人的烟瘾程度不同,就像你问一盒纸烟能抽多久一样,有的人可能一天就抽一盒,也有人一天只抽一根。 不过如果想知道一颗烟弹大概的量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官方给出的数据,烟仓容量是2毫升,重量约4.37克,每个烟弹大概能吸五百口,如果瘾大的话,可能一两天就抽完了,如果瘾小的话,抽上三五天甚至一个星期也不是问题 反正之前我抽纸烟的时候,一天至少半包起步,但是现在改抽悦刻无限电子烟之后,烟

这个不太好说吧,毕竟每个人的烟瘾程度不同,就像你问一盒纸烟能抽多久一样,有的人可能一天就抽一盒,也有人一天只抽一根。

不过如果想知道一颗烟弹大概的量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官方给出的数据,烟仓容量是2毫升,重量约4.37克,每个烟弹大概能吸五百口,如果瘾大的话,可能一两天就抽完了,如果瘾小的话,抽上三五天甚至一个星期也不是问题

反正之前我抽纸烟的时候,一天至少半包起步,但是现在改抽悦刻无限电子烟之后,烟弹大概是三天一颗,这里我可以给大家做一个换算,之前纸烟我抽的是玉溪,零售价是四十来块一盒,一天半包的量,算下来至少每天二十块,悦刻是99块三个烟弹,一颗约和33块,我能抽三天,也就是一天只要十一块,烟钱能省下一半。

更何况,电子烟相比纸烟是更健康的,之前世卫组织曾出示过一份报告,里面引用了美国国家科学院工程院和医学院对电子烟的评估。

如图,该评估按照研究确定性对不同结果进行分级。其中有确凿证据的是:完全使用电子烟代替香烟,可减少使用者接触香烟燃烧产生的多种有毒物和致癌物的机会。

还有大量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会导致尼古丁依赖,但依赖程度低于香烟,并且从香烟完全转为电子烟可改善身体多个器官的健康程度。

除此之外,电子烟也对戒烟有很大帮助,世卫组织在报告中引用了2019年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一项重要研究结果:电子烟能辅助戒烟,且成功率比尼古丁替代疗法几乎增加了一倍。

关于这些,我自己也是深有体会,因为我本身就有轻微的哮喘,但偏偏烟瘾又大,想戒烟总是戒不掉,可每次只要抽的量稍微多-点就会止不住的咳嗽,为此,身边朋友、亲人都没少劝,我自己也明确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但烟瘾一上来,就是没法控制自己,甚至有时候往往是工作压力越大,烟抽的越多。除此之外,电子烟也对戒烟有很大帮助,世卫组织在报告中引用了2019年发表于《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一项重要研究结果:电子烟能辅助戒烟,且成功率比尼古丁替代疗法几乎增加了一倍。

后来经朋友推荐,就改抽电子烟了,不过刚开始也没想着戒掉纸烟,就想着两个一起用,关键时候把电子烟当个替代品抽两口,没想到抽上之后感觉还挺爽的,之前总担心电子烟劲儿不够大,抽起来没意思,但悦刻这个吸阻还挺大的,抽起来比较有劲儿,口感几乎不输真烟,主要是咳嗽真的少了很多,现在家人也不会成天再为我操心了。

而且我个人感觉的确比直接戒烟要容易一些,至少不会坚持不住,我现在长期不碰纸烟也没有那种心烦意乱或者身体不适的感觉。

总之,作为老烟民的我,其实一直都渴望戒烟,但长期吸烟的人都知道这有多难。

而我吸电子烟的目的就是,第一减少肺部咽喉不适,让身体得到缓解。第二尝试继续戒烟,直到成功为止,很显然,这两点电子烟都做到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