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闪三下是什么意思?电子烟是不是坏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4     浏览:1998    评论:0    
核心提示:1.过度保护:由于杆子感觉外部吸力过大,采用保护机制保护用户免受窒息。 2.过电保护:当充电线强度过大或随意插入充电线时,机器指示灯闪烁三次,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针对市场上良莠不齐的电子烟安全问题,RELX悦刻内置了三重安全保护功能,烟杆正面内置了水滴LED状态呼吸灯,充电时处于常量状态。短路保护时,呼吸灯会闪3次;过度吸入保护时,呼吸灯也会闪3次;低压保护时,呼吸灯会闪10次,用户可以根据呼

1.过度保护:由于杆子感觉外部吸力过大,采用保护机制保护用户免受窒息。

2.过电保护:当充电线强度过大或随意插入充电线时,机器指示灯闪烁三次,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针对市场上良莠不齐的电子烟安全问题,RELX悦刻内置了三重安全保护功能,烟杆正面内置了水滴LED状态呼吸灯,充电时处于常量状态。短路保护时,呼吸灯会闪3次;过度吸入保护时,呼吸灯也会闪3次;低压保护时,呼吸灯会闪10次,用户可以根据呼吸灯的不同状态进行识别。

一般充电45-60分钟就差不多了。它后面的呼吸灯充满电后会自己熄灭。如果你看到它被摧毁了,你可以把它拔出来。一般充满电的话,用一天差不多就够了。我对烟瘾不是特别大。我通常一天抽半包以上。用RELX悦刻后,似乎比以前少了。一般晚上回来充一个小时,第二天就够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