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怎么样?个人使用电子烟使用情况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9     浏览:1217    评论:0    
核心提示:先说背景。 我工作了8年,从工作到抽电子烟,一直保持着每天一包烟。 我抽电子烟的原因是到了新单位,要么下楼,要么上楼顶,工作很忙,对烟瘾很大,所以很不舒服。 直到看到一个同事抽电子烟,可以在办公室偷偷抽,还是水果味。挺好的。 我一次买电子烟的目的是为了在办公室里过瘾,不用来回上下楼。 目前,我已经抽电子烟三个月了。现在我个人感觉很好。我已经尝试了五代人的所有口味。我最喜欢的口味是桃子、草莓和菠萝。

先说背景。

我工作了8年,从工作到抽电子烟,一直保持着每天一包烟。

我抽电子烟的原因是到了新单位,要么下楼,要么上楼顶,工作很忙,对烟瘾很大,所以很不舒服。

直到看到一个同事抽电子烟,可以在办公室偷偷抽,还是水果味。挺好的。

我一次买电子烟的目的是为了在办公室里过瘾,不用来回上下楼。

目前,我已经抽电子烟三个月了。现在我个人感觉很好。我已经尝试了五代人的所有口味。我最喜欢的口味是桃子、草莓和菠萝。味道真的因人而异!

我现在一包香烟至少可以抽3天,一个烟弹一般是2-3天。

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能忍住不抽烟,但是忍住不抽电子烟很难受。

事实上,在经济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以前一个月的烟钱是6-700,现在差不多了。

主要不能从家里抽烟,现在可以从家里抽电子烟了。

我女儿经常拿着电子烟给我嘴里,说爸爸抽烟,好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