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MEGA PRO的上手体验中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30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6日烟杆烟弹到货就从专卖店买了,一个黑色烟杆加一盒哈密瓜的烟弹 上手分量较重,手感很舒服。柔模式抽第一口的时候有点呛,还以为是不太适应,后面抽了几天还是会呛!相反劲模式抽一口很舒服,非常的得劲啊!我都怀疑他们劲柔模式搞反了! 另外最最重要的是!消耗太快!!!柔模式客服说抽160口,实际情况差不多。劲模式的话也就100口不到,他有那个烟弹容量的百分比吗,一口下一个点!!!根本不敢多抽!但是柔

7月26日烟杆烟弹到货就从专卖店买了,一个黑色烟杆加一盒哈密瓜的烟弹

上手分量较重,手感很舒服。柔模式抽第一口的时候有点呛,还以为是不太适应,后面抽了几天还是会呛!相反劲模式抽一口很舒服,非常的得劲啊!我都怀疑他们劲柔模式搞反了!

另外最最重要的是!消耗太快!!!柔模式客服说抽160口,实际情况差不多。劲模式的话也就100口不到,他有那个烟弹容量的百分比吗,一口下一个点!!!根本不敢多抽!但是柔模式又呛,咳嗽。这期间买了一盒哈密瓜,一盒蜜桃乌龙,口感都挺好,又抽完了只不过。69两颗烟弹 这样抽钱包可以说是消耗不起,很难受。

另外感觉这个机器比较精密,特地买了个保护套,我估计掉地上一次的话就废了。希望后面厂家能改良下烟弹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